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大理杀星

活动名称

大理杀星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大理(130,76)枯荣大师,小和尚:破尘、破凡

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70级,心法≥45级

活动类型

组队

活动次数

3次

活动内容

玩家与枯荣大师(130,76)对话后接受任务,接受任务后可三人以上组队从枯荣大师处进入擂台副本。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副本创建成功后,有30秒倒计时,天魁星、天罡星、天机星、天闲星、天勇星、天雄星、天威星、天猛星、天杀星、天英星、天伤星、天孤星这12个BOSS中将会有6个随机出现在副本的固定位置上。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进入副本后会有15秒倒计时,然后随机激活场中的一个BOSS进入战斗。此后每5分钟激活一个BOSS。将6个BOSS全部击败后,杀星任务完成,出副本与枯荣大师对话交任务后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玩家杀死每个煞星会有记录,根据杀死的不同次数会获得不同的称号。与破凡对话可以兑换称号。

活动奖励

元丰通宝、丰厚经验经验、珍兽装备、魂冰珠、雕纹蚀刻溶剂、熔金粉、活跃值、玩家在交任务时有机会获得武魂延寿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