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技能-峨嵋

神女拳法 峨嵋派最为奇妙花巧的功夫,每一招都源自一位古代美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峨嵋弟子的命中率。
貂蝉拜月 简介:峨嵋弟子的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内功攻击
昭君出塞 简介:峨嵋绝技之一,是孟青青掌门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给目标区域内的多个敌人加上峨嵋标记,使其被峨嵋技能击中时受到额外的伤害。
详细描述:范围标记 以点选点为圆心,半径6米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标记,持续60秒,标记状态下,目标受峨嵋技能伤害增加
坐怀不乱 简介:峨嵋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定力。
详细描述:单体强化 增加目标定力

神佑经 源自佛家的上乘心法,讲究护体防身之余,对同伴施以援手。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峨嵋弟子的闪避率。
西子捧心 简介:峨嵋绝技之一,身姿绰约有如西子。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冰属性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冰攻击增加
金顶绵掌 简介:掌力犹如长江大河,汹涌不绝。使用之后可以持续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使目标持续每2秒受到一次攻击,同时进入僵硬状态,移动速度降低
月落西山 简介:月落西山后,朝霞满天红。使用之后可以使近身多个敌人陷入失明状态。
详细描述:群体技能 使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4个目标进入失明状态,持续数秒,失明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会在一定区域内随机移动
佛光普照 简介:源于佛门心法,佛光西来,普照天下众生。使用之后可以大量恢复附近队友的血。
详细描述:群体治疗 为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最多12个队友恢复血

洗髓经 禅宗达摩祖师所著,指明了武学之中以洗髓易筋来驱恶辟邪之理。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峨嵋弟子的生命力。
冲虚养气 简介:源于道家心法,虚怀若谷,冲虚而不盈实。使用之后可以大量恢复友方目标的血。
详细描述:单体治疗 为目标恢复血
起死回生 简介:峨嵋绝技之一,妙手神医阎王敌。使用之后可以使一个死去的玩家复活。
详细描述:单体复活 复活目标,使目标血、气恢复为原来的10%
延年益寿 简介:峨嵋绝技之一,是孟青青掌门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创造一个真气护体护住全身,为你抵御各种伤害。
详细描述:状态 为自己增加一个护体,吸收每次所受的部分伤害,护体所吸收伤害超过护体生命便会消失

淑女剑法 峨嵋派前辈女侠秘传的剑法,剑式轻柔灵动,滴水不漏,偏重防守。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峨嵋弟子的内功防御力。
窈窕淑女 简介:使你从防具中获得的内功防御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防具的内功防御效果增加
回天术
简介:以内功打通七经八脉,使真气自然流转。使用之后可以持续恢复你的血。
详细描述:状态 持续为自己恢复生命,每2秒恢复一定量血,持续12秒
绝剑式
简介:淑女剑法绝技。使用后使你摆出防御型姿态。
详细描述:防御状态 获得怒气的速度增加,此状态下冲虚养气施法时间减少一半
护心诀
简介:峨嵋绝技之一,是孟青青掌门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恢复一定的气。只有在绝剑式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恢复一定的气

君子剑法 峨嵋派前辈侠客秘传的剑法,剑式清雅潇洒,凌厉逼人,偏重进攻。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峨嵋弟子的内功攻击力。
君子好逑 简介:使你从单短、双短类武器中获得的内功攻击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单短双短类武器的基本内功攻击效果增加
障眼法
简介:峨嵋绝技之一,精光四射,灼人双目。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失明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内功攻击增加,命中目标有几率使目标失明,持续数秒,失明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会在一定区域内随机移动
灭剑式
简介:君子剑法绝技,使用后使你摆出攻击型姿态。
详细描述:攻击状态 该状态下攻击目标,有几率使目标虚弱,血气上限降低
斩情诀
简介:泛舟五湖十年梦,西子无剑斩柔情。使用之后可以使西子捧心的蓄力时间大幅减少。
详细描述:状态 该状态下使用西子捧心运气时间减短 需要灭剑式状态

黯然离别掌 峨嵋派不传之秘,平时威力平平,只有在生离死别,黯然销魂之时才会显示出惊天动地的威力。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峨嵋弟子的气上限。
拖泥带水 简介: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鬼哭神嚎的一击。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对目标额外直接伤害 需要装备武器和半怒状态
行尸走肉 简介:伊人不复在,影徒随我身。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不再受到围困、定身效果的影响。
详细描述:解除自己的围困、定身状态,并免疫围困、定身,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围困、定身状态。
呆若木鸡 简介:黯然销魂到极致之境,天地万物又与我何干?使用之后使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但也不能使用任何武功。
详细描述:无敌状态 使自己无敌,但该状态下无法使用普通攻击、门派技能和新手技能

九阴天书 名震江湖的武学至宝,据说源自道藏,内容博大精深,内功外功无所不包。修习之后可以提高峨嵋弟子的会心一击率。
清心普善咒 简介:清灵之声,使人心情舒缓,有回春之功效。使用之后可以大量恢复附近队友的血。
详细描述:使用后,按照百分比恢复目标血量。
九阴神爪 简介:天下武学至宝九阴天书中所载的神功。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穿心刺骨的一击,并使其陷入流血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直接造成伤害,并撕裂目标,造成持续失血
春花秋月 简介: 峨嵋绝技之一,孟青青掌门的得意功夫。即可恢复友方目标的血,也可对敌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 瞬发技能,对自己和友方单体使用治疗一定生命,对敌方单个目标使用造成伤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