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怀旧天龙首测告玩家书

2020-08-04 15:31:17


亲爱的各位玩家: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将于8月7日12:00正式与大家见面。首先欢迎各位参加本次限号删档付费首测,提前祝游戏愉快!

本次测试主要是针对服务器稳定程度、功能模块运行情况的删档测试。为了能更好还原大家心目中的江湖,还恳求各位能在第一时间将意见和建议通过官方Q群或游戏内体验问卷反馈给我们。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实际反馈,确定怀旧服后续更新计划,同时对怀旧服现有版本内容进行持续调优,以提升玩家游戏体验。

以下为本次测试需知,请各位玩家认真阅读:

1、 本次测试开服时间为8月7日12:00,将全天24小时开放,期间可能会有不定时的停服更新,请各位玩家留意官方网站的最新公告,并请给予谅解!

2、 本次测试为限号删档首测,本次测试结束后,所有游戏数据将不予保留;

3、 本次测试开放充值系统,测试期间充值的所有玩家,在《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正式不删档阶段,均可获得高额的充值返利。点击>>>查看充值返利细则

4、 本次测试您需要激活账号才能登陆。同时,请您妥善保管好您的账号和密码,不要随便透露给他人,以免账号丢失。点击>>>立即激活

5、 此次客户端大小为883MB,安装后文件大小约为1.68GB,下载完成后,建议您比对MD5,以确认您下载的客户端正确且完整。点击>>>客户端下载

6、 为了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我们精心准备了首测活动,更有键盘鼠标套装、京东卡、专属称号等众多好礼只等您来!点击前往>>>《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首测活动及FAQ

7、 为了大家能在怀旧服的江湖中顺利行走,我们精心准备了一份怀旧服成长必备指南。点击领取>>《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成长必备指南

8、 本次测试为限号测试,为了达到本次测试目的,请您对游戏测试过程中的相关信息保密,未能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也请谅解并耐心等待。

9、 请不要相信任何非官网推荐或认证的网站的信息或资料,您有可能会被欺骗而导致不必要的账号或财产损失。点击>>>前往官网

10、 本次测试将采用双线线路,电信联通的用户均不受影响。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首测即将开启,我们真诚的希望参与测试的玩家在享受游戏快乐的同时,能积极反馈游戏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提交各种建议与意见,督促我们更好地完善游戏。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官方Q群:

1群:831529240 (已满)
2群:1056391084 (已满)
3群:993968824(点击加入本群
4群:912181900(点击加入本群
5群:929112097(点击加入本群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