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首测结束公告

2020-08-19 16:44:07


亲爱的各位玩家: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首测即将结束,首测服务器【龙门客栈】将于2020年8月24日12:00正式关闭。由于本次测试采用删档形式,测试期间《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内的新建角色的等级、装备、物品、金钱、好友等所有数据将被删除,在此敬请大家谅解!

 

测试期间玩家的充值金额将于未来游戏不删档时进行返还,具体规则以相关公告为准,敬请保持关注。

 

在这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怀旧服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已通过贴吧、Q群、游戏内等渠道收集了大量用户反馈,游戏的修改与后续开发正在进行中。为了还原大家心目中的江湖,请各位玩家继续给予我们耐心与信心。

 

如大家还对怀旧服有其他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欢迎您进行反馈,以便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点击进入反馈入口>>

 

最经典的金庸,更宏大的江湖,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相遇。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