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江湖有礼 九大活动共贺不删档

2020-10-09 12:41:29


亲爱的玩家:

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10月16日12点整,《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不删档正式开启!与此同时,我们还准备了一系列活动与奖励馈赠玩家。原汁原味的江湖,等您来体验!

【活动一、预约礼赠】

为庆祝官方预约重返《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的群侠数突破50万,大理赵天师特奉上天灵丹、天罡强化精华、3级红宝石感恩礼馈,与江湖众侠士同庆。

【活动二、重聚天龙,江湖有礼】

听闻老友归来的消息,我们特地准备了一份大礼。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666财富卡、故友专属称号、天罡强化精华、金蚕丝等奖励。

【活动三、累计登录送好礼】

玩家在此次不删档开设的服务器创建的角色到达10级并累计登录游戏7日,即可获得变异珍兽、3级棉布、3级秘银、3级红宝石等元宝道具奖励。
 

累计登录天数 奖励
1 坐骑:如意熊(15天)*1、天罡强化精华*3、100绑定元宝*1
2 变异珍兽蛋:呆呆牛、低级根骨丹*3、100绑定元宝*1
3 时装:清风怡江(15天)*1、金刚砂*3、100绑定元宝*1
4 3级红宝石*1、百淬神玉*5、100绑定元宝*1
5 天罡强化露*1、回天神石*3、100绑定元宝*1
6 金蚕丝*20、3级秘银*1、100绑定元宝*1
7 3级红宝石*1、3级棉布*1、100绑定元宝*1


【活动四、江湖乾坤袋】

玩家等级分别达到10、20、30、35、40、45、50、55级时可以打开背包中的江湖乾坤袋领取相应的奖励。高级珍兽还童卷轴,金蚕丝等多种奖励升级即领!
 

等级 奖励
1 江湖指南*1、熊猫金币*1、江湖乾坤袋10级
10 时装:翠竹悠悠(7天)*1、土灵珠*1、江湖乾坤袋20级
20 银丹葫芦*1、仙竹滋补丹*1、江湖乾坤袋30级
30 万灵石2级*8、天灵丹*1、江湖乾坤袋35级
35 万灵石2级*16、百淬神玉*2、江湖乾坤袋40级
40 珍兽蛋:老虎*1、天罡强化精华*2、江湖乾坤袋45级
45 万灵石4级*12、高级珍兽还童卷轴*2、江湖乾坤袋50级
50 万灵石4级*24、金蚕丝*5、江湖乾坤袋55级
55 万灵石5级*28、天灵丹*2、天罡强化精华*3


【活动五、首充享好礼】

玩家首次在游戏中一次性兑换≥400元宝后,将会获得两颗绑定的红宝石(3级)和三个绑定的耗牛角。

兑换元宝成功后,道具奖励会自动发放到背包中。

友情提示:在兑换前,请先将您的材料栏空出5个位置噢!

【活动六、一掷千金豪情礼】 

玩家在此次不删档开设的服务器创建角色后,当玩家兑换点数、消费元宝分别达到相应档次奖励的领取条件,即可至洛阳钱庄孙进宝(65,40)处领取活动相关奖励,5级红宝石、4级棉布秘银、坐骑:天马(30天)、时装:仙侣情缘(永久)各种奖励,等您来拿!
 

累计兑换且消费元宝数 奖励
4000 3级红宝石*1、天罡强化露*1
8000 3级红宝石*1、金刚锉*1
20000 4级红宝石*1、金蚕丝*20
40000 4级红宝石*1、低级宝石熔炼符*3
80000 5级红宝石*1、高级宝石熔炼符*2
200000 坐骑:天马(30天)、4级秘银*2
400000 时装:仙侣情缘(永久 稀有染色:紫绶仙尊风格)、4级棉布*2


【活动七、开服狂欢 首周开放1.2倍经验】

活动时间:10月16日12:00至10月23日24:00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怀旧服的支持,不删档开服首周期间,《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全服将开放1.2倍经验。

【活动八、天龙茶馆开张,限量周边礼赠】

天龙茶馆将会开启一系列征集、踩楼类活动,参与论坛活动即可赢取神器礼盒、蛋蛋鸡、天龙信物、门派杯子等限量周边。

点击前往天龙茶馆>>>

【活动九、找BUG提建议,周边京东卡等你拿】

10月16日-11月15日,玩家至论坛中的BUG建议专区反馈遇到的BUG或建议,官方在活动结束后会抽取反馈BUG与建议的玩家,发放京东卡、限量周边奖励。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安排发放,届时请留意官方公告。

点击进入BUG和建议反馈专区>>>

特别提醒:

首测参与充值返利活动的玩家可到大理龚彩云(171,123)处领取对应比例的充值返还元宝及绑元。

注:

每个账号仅可领取一次充值返利,请领取前确认好服务器,领取后无法更换。

返还时间:10月16日12:00-11月15日24:00

在首测期间,账号下角色最高等级≥50级的玩家可到大理龚彩云(171,123)处领取首测专属纪念称号。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