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公平运营说明

2020-10-14 13:07:14


亲爱的玩家: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自首测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和喜爱。为了进一步维护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保证每一位玩家的游戏体验。

  我们在此表示:

严禁使用外挂、脚本或其他破坏游戏公平性的第三方辅助软件

若系统监测到使用外挂、脚本等第三方辅助软件的行为,我们将对使用上述第三方辅助软件的玩家最高处以永久停权的处罚。

  友情提示:外挂脚本等恶意程序存在恶意代码,能够轻易窃取照片、个人资料、登录密码等私密信息。为了保护玩家的个人财产安全,请不要使用未经许可的第三方辅助软件。

  坚决抵制非法充值和交易行为

通过任何线下渠道购买的违规充值的元宝,一经发现,我们将立刻扣除且不予补偿。若玩家因上述行为导致账号被封停,不予解权。

以下行为均属于违规充值:

1)充值元宝时所支付的款项来源非法,如来源于黑卡、洗黑钱、信用卡盗刷、网络诈骗等。

2)在涉及申诉举证的情况下,账号归属人无法出示充值的付款账单记录、或伪造账单记录或账单记录不符等行为。

3)游戏内外的交易、拍卖、送赠等情况涉及元宝时,元宝的来源不合法、不合规或符合上述2种情况时。

  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账号转让或受让行为

我们近期接到玩家反馈,部分玩家有线下购买返利账号的行为。请广大玩家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财产和信息,切勿相信任何账号共享以及交易信息,切勿通过其他第三方平台购买/出售/共享账号。对于存在上述行为而造成财产损失的玩家,我们不予补偿。
 

坚决抵制非正常游戏行为

我们近期接到玩家反馈,部分玩家存在非正常游戏行为。若玩家因以下行为导致账号被封停,不予解权。

以下行为均属于非正常游戏行为

1)发表涉政、色情、赌博、淫秽等违法广告。

2)代练、代打行为。通过抢占游戏资源,向其他玩家收费的牟利行为。

3)进行游戏诈骗,对其他玩家的个人财产造成损失。

 

  若玩家角色因存在上述行为被处罚,您对账号处理结果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客服中心进行申诉。

  欢迎广大玩家对以上相关违规行为进行举报,健康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建立和维护。感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