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限时福利!填写问卷抽取神器礼盒

2020-10-23 11:01:50


各位大侠: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已与大家结伴同行了一周。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不断地改进、解决各类体验问题,也严厉打击外挂、脚本或其他破坏游戏公平性的第三方辅助软件,力求为江湖少侠们创造一个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很高兴看到不少大侠在论坛、贴吧、Q群等渠道发表了关于怀旧服未来内容的建议,但也希望更多大侠能加入到这场讨论中来。
 

为了更好地倾听来自江湖的声音,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们填写如下问卷。您的意见将成为我们的重要参考,也决定这片江湖未来的走向。

点击此处填写问卷>>>

我们将在所有有效问卷中抽取30名大侠,送上蛋蛋鸡玩偶;另外,提出最具建设性建议的2位大侠,还将获得神器礼盒!活动奖励将在问卷调研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安排发放,届时请留意官方公告。
 

最经典的金庸,更宏大的江湖。再次感谢各位大侠,接下来的时间让我们继续同行!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