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天龙嘉年华现场抽奖异常及补偿公告

2020-11-25 20:24:0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11月22日,2020天龙嘉年华于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落幕,期间品牌代言人“乔帮主”胡军、天龙挚友许嵩、特邀嘉宾金莎与全球玩家共叙十三载情谊,同时游戏主创也给大家带来怀旧服未来的版本走向和活动的爆料。
 

为了回馈各位少侠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原本,我们为这场盛会准备超多奖品,按照既定以及现场公布的规则,中奖后账号将从抽奖池名单移除,无法重复获奖,确保让在场所有天龙少侠100%中奖,以报答玩家一直以来对天龙怀旧服的支持。但首轮抽奖时,抽奖系统突发异常,出现重复名单,挤占中奖名额,导致其他玩家无缘奖品,为了不违初心,更为了到场玩家人人有奖,满载而归,所以召开紧急会议,临时制定补偿方案,增加到场必得奖励。
 

现公布重新制定的发奖规则以及增加的到场奖励,详情如下:


注:
 

1. 所有参与天龙嘉年华怀旧服抽奖环节的玩家将获得额外赠送的时装:万紫千红(永久)
 

2. 以上奖励适用范围:2020年天龙嘉年华购票或赠票且11月21日或11月22日当日现场激活的玩家
 

因重复情况较为复杂,需逐一处理,近日我们将根据以上规则整理中奖名单,具体获奖信息及领奖日期,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天龙怀旧服的支持和帮助。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