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龙门客栈】测试服玩家招募

2021-05-31 17:37:5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的支持。为了保证后续版本内容的质量,现测试服【龙门客栈】对广大玩家进行招募,我们希望能根据玩家的建议不断的优化,带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所有游戏的重大的更新,例如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等等,都可在测试服抢先体验。若您在测试服提交的BUG经工作人员核对后属实,将会获得额外奖励。

测试服福利:

1.全天1.5倍经验。

2.Bug反馈奖励定期发放:2000绑定元宝、绑定的3级棉布、3级秘银各1个。

3.周活跃额外奖励:

(1)所有奖励翻倍。

(2)活跃值达到800、1400、2000时,额外获得100金交子。

(3)活跃值达到800额外获得绑定的红宝石(3级)*1、活跃值达到2000额外获得非绑定的红宝石(3级)*1。

4.师徒心连心每日额外发放奖励(根据新上线功能进行调整):

天灵丹*1、棉布碎片*2、秘银碎片*2、天罡强化精华*2、彩虹之箭*1、绘金尘*3、随机武魂幻魂残篇*10、10金交子。

点击下载测试服客户端>>>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