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有关非法充值打击公告

2021-07-02 11:35:2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我们近期接到玩家反馈,游戏内出现较多玩家线下购买元宝。经与公安机关共同核查,有不法分子为了逃避侦查打击,将通过电信诈骗、网上赌博等方式获取的赃款充值为虚拟货币,从而利用虚拟货币进行资金转移。同时在非法利益驱使下,一些违法人员主动为此类团伙提供服务,通过购买、兑换虚拟货币等方式帮助不法分子转账、洗钱,沦为犯罪帮凶,成为帮助洗钱的“币农”,造成严重的社会危害。

公安机关对此高度重视,为此畅游将协助并配合公安机关收集相关证据,对非法充值的虚拟货币进行监控,并配合公安机关对“币农”进行打击。

希望大家切莫投机,以免影响您和他人的游戏体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您需要充值,请选择官方渠道,体验安全、快捷的充值服务。同时我们坚持维护公平、公正的绿色游戏环境,在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广大玩家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一个公平和谐的游戏世界。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