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有关第三方平台交易的风险提示

2022-03-18 17:32:3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近期接到玩家反馈,个别玩家在第三方平台交易中被骗,导致财产出现损失。此类事件发生,极大地损害了游戏玩家的切身利益,并且助长了一物多卖、给物不给钱等欺诈行为的滋生。为了保障玩家的游戏体验和绿色安全的游戏环境,我们在此严正声明:游戏禁止第三方平台交易,所有三方平台交易不受官方保护!

【第三方平台交易】概念:第三方平台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卖家与买家的交易过程中,通过游戏外的任何方式支付全部或部分金额,从而获得交易的物品。例如:买家A,通过微信支付,把购买珍兽的钱支付给卖家B,卖家B通过游戏内无偿或低价将珍兽直接或间接地交易给买家A,这个过程即为第三方平台交易。

第三方平台交易过程中会出现大量漏洞,容易被骗子利用。为了保障各位玩家个人财产安全,我们在此郑重提示:

1、第三方平台交易是游戏官方明确禁止的行为,若涉及违法犯罪案件时,第三方平台交易将可能导致买卖双方账号被封禁、交易物品和元宝被扣除,涉及的违法犯罪行为也将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2、买卖双方因第三方平台交易产生的损失,游戏官方不予处理,请买卖双方自行解决。

3、请各位玩家保护好自己的账号,不要轻易相信网络陌生人言论,当发生账号被盗或财产损失的情况时,请务必根据客服的指引,修改密码,及时止损,并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我们也将积极配合警方,努力协助公安司法机关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希望大家使用游戏内正规渠道交易道具,使用官方平台充值,谨慎交易!拒绝第三方平台交易,拒绝不公平交易!让我们共同努力,不给骗子钻空子,营造绿色安全的游戏环境。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与支持!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