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支付宝充值随机立减最高99元!

2022-06-24 10:14:17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正值初夏之际,携手支付宝推出充值随机立减限时优惠活动,6月24日至6月26日24点前,前往官方充值中心,使用支付宝充值任意金额,可触发支付宝随机立减活动!最高可减99元!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点击此处前往官方充值中心。

 

详细规则:

   1、活动期间,在畅游官方充值平台,使用支付宝充值首单任意金额,即可享受随机立减。立减金额随机,大概率触发立减0.1元——5元!最高有机会触发立减99元

   2、优惠数量有限,领完为止,所以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最多享受1次优惠。

   3、活动仅限支付宝实名用户参与。同一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4、优惠立减将显示在支付完成界面中。若不慎错过付款完成界面,也可查看立减明细:登录个人版我的支付宝,在"账单"中查看该笔交易的支出记录。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