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年终回馈异常奖励更换公告

2023-01-13 13:14:0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有关年终回馈异常奖励兑换功能已开启,奖励发放异常的用户可前往大理(171.123)龚彩云处,对异常珍兽和时装进行更换,更换截至到2月15日24:00结束,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奖励更换说明:

1、将时装:玉羽青绸(春满堂风格)、超级珍兽笼:五色神牛放置于背包内,在大理(171,123)龚彩云处点击“更换年终回馈时装”、“更换年终回馈珍兽笼”,即可完成更换。

     注:若时装镶嵌有配饰,则需要先进行摘除后方可更换;

2、若珍兽笼:五色神牛已开启,则需要将珍兽放置在角色身上,点击“更换年终回馈珍兽”选项,即可完成更换;

     注:更换的珍兽宝宝:烈兔甜心将继承更换珍兽:五色神牛的等级、携带等级、性别、成长率,已繁殖珍兽无法更换。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