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3月30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3-03-29 17:48:3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将于2023年3月30日7:00—9:00进行版本更新,更新后版本号升级为0.05.6606。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玩法】


◆  藏经阁校场

活动NPC:洛阳(100,170)龙霸天

活动内容:少侠可前往藏经阁校场,与全服其他玩家切磋武艺,锤炼技艺。


◆  富甲天下

任务要求:等级≥40级且帮会职位为:帮主、副帮主、内务使、弘化使、工务使、商人其中一种,且今日活跃值≥200。

玩法介绍:少侠接取任务后将获得经商许可证,经商许可证有效期为15分钟。拥有经商许可证后方可在各地特产商人处购买物品。少侠接取任务后,将获得40000本金。达到60000后,可交付任务。如果少侠在此次任务中赚到更多钱,获得的酬劳也更为丰厚。

特产商人仅在如下地区中经商:大理、苏州、洛阳、敦煌、剑阁、嵩山、太湖、无量山、镜湖。特产的售价将在每日0点进行浮动,且当日内保持不变。购入的特产在指定特产商人处卖出时,会享受到最优的收购价格,您可在背包处查看特产物品获得相关提示。  

任务说明:富甲天下任务与跑商共享次数,1次富甲天下任务等于2次跑商。接取任务次数上限与今日活跃值有关。

今日活跃值 接取富甲天下任务上限
200 1
300 3
400 4

任务奖励:成功交还富甲天下任务,可获得金币、帮贡、经验值、帮会资金奖励。


【BUG修复】

1.修复了装备带有受到伤害降低词条的灵武,开启肉墙技能后,仍能受到伤害的问题。

2.修复了因科举玩法优化,导致无法完成古来英雄皆寂寞任务的问题。

3.修复了使用畅游+查看玩家摊位时,部分文字及数值显示错误的问题。


【更新优化】

1.人物外观界面风格更新。

2.新增幻饰武器快捷升级功能。

3.科举答题界面优化。

4.天鉴·冰蚀木魇、天鉴·铸法奇才任务副本内复活后,血量和气量将恢复至100%。

5.天鉴争锋玩法优化:当第5个古灵武·上生BOSS被击杀超过1分钟后,方可开启场景正中心的上生台。

6.坐骑:小虎嗷呜模型优化。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