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公告>正文

【4月20日】7组服务器开启定制移民功能公告

2023-04-14 17:00:2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4月20日更新维护后,将有7组服务器开启定制移民功能,详细情况如下:

本次开放定制移民功能的服务器如下:

常规服:

移民服务器
大区 服务器
怀旧二区 绝代天骄
怀旧二区 踏雪无痕
怀旧二区 似水流年

目标服务器
大区 服务器 可转入数量
怀旧一区 仙侣情缘 200
怀旧一区 紫禁之巅 400
怀旧一区 华山论剑 500
怀旧二区 纵横沙场 500
怀旧一区 一梦十年 600

联运服:

移民服务器
大区 服务器
联运专区 剑舞红袖
联运专区 剑啸江湖
联运专区 武林至尊
联运专区 纵酒狂歌

目标服务器
大区 服务器 可转入数量
联运专区 侠骨丹心 300
联运专区 漫天银河 500
联运专区 万里江山 600

 

【资格抢购期】

抢购时间:4月20日更新维护后—4月23日24:00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50级

如何参与:上述移民服务器的玩家,可在4月20日更新维护后,前往洛阳(142,109)褚移处抢购定制移民资格,抢购定制移民资格需要花费2000元宝。抢购期结束后,购买移民资格所花费的元宝将以绑定元宝的形式进行100%返还。)

反悔说明:4月22日24:00前,若玩家想要放弃已抢购的定制移民资格,可于洛阳(142,109)褚移处选择“我想反悔并抢购其他服”。 4月20日至4月22日期间所有的因反悔产生的移民资格将于4月23日12:00统一放出,仍有抢购需求的玩家可在此时间前往抢购移民资格。

温馨提示:4月23日仅能进行资格抢购,无法进行反悔。


【移民申请期】

申请时间:4月24日0:00—4月26日24:00

如何申请:成功获得定制移民资格后,请在2023年4月26日24:00前,前往洛阳(142,109)褚移处进行定制移民申请。通过定制移民申请后,预计在2023年4月27日维护后,将角色数据迁移至您申请移民的目标服务器。


【移民前后注意事项】

1.怀旧一、二、三区的玩家无法移民至联运专区的服务器;联运专区的玩家也同样无法移民至怀旧一、二、三区的服务器。

2.抢购期结束后,购买移民资格所花费的元宝将以绑定元宝的形式进行100%返还。

3.若玩家想要放弃已抢购的定制移民资格,可于2023年4月22日24:00前,在洛阳(142,109)褚移处选择“我想反悔并抢购其他服”,但需要注意的是:抢购所消耗的元宝将被强制转换为绑定元宝。(绑定元宝将直接加到角色上,请您留意绑定元宝数额变化)

4.移民完成后,若目标服务器中存在的角色数量超过3个,则系统将自动删除等级最低的角色,仅保留3个角色,请在移民前进行妥善处理。

5.玩家进行定制移民申请时,需满足以下条件:

江湖关系:

①未加入帮会 ②未拥有师徒关系 ③未拥有结拜关系 ④未拥有婚姻关系

个人事务:

①角色限制:达到50级,且角色未处于删除期

②元宝交易市场:未存在出售中或未取回的商品、未取回的元宝

③元宝寄售:未存在寄售中或未取回的元宝、未取回的金币

④九州商会:未拥有店铺

⑤珍兽繁殖:未存在繁殖中或未取回的珍兽

小提示:在成功申请移民后,同样无法进行上述行为直至完成移民。

6.移民目标服务器的玩家无法移民至其他服务器,本次定制移民功能仅对绝代天骄、踏雪无痕、似水流年、剑舞红袖、剑啸江湖、武林至尊、纵酒狂歌7组服务器开放。

7.移民目标服务器的可转入数量将由参与定制移民的服务器玩家共同抢夺。

例:绝代天骄、踏雪无痕、似水流年的玩家将共同抢夺200个转入仙侣情缘服务器的名额。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