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原汁原味!怀旧天龙8月7日首测 预约已开启

2020-07-24 09:44:15

一场相聚,一壶酒,苍山下不变的约定你是否记得?

最经典的金庸,更宏大的江湖。2007年,《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老先生的授权之下,一个原汁原味的江湖呈现在了亿万武侠梦眼前。数载风雨携手,时光带不走内心对武侠的热爱,《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今日正式开启首测预约。前往官网填写手机号既有机会得到首测资格,与老友一道重战八方,再见仍是少年!

首测预约链接:

图1:《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经典归来

图1:《新天龙八部》怀旧服经典归来

微风阵阵,拂起的是夜西湖的情意绵绵,苍山洱海,激荡的是意难忘的少年志气。那一年九大门派的熟悉身影,那一年的经典时装与帅气神器,勾起仿佛就在昨日的回忆。

今日起,前往官网填写手机号即可预约首测资格,填写问卷则能获得更多的参与机会。测试版本将以2009年左右的游戏内容为主,在画面、玩法上都力求做到原汁原味,让大侠们回到最初,跑商等早已消失的玩法也将重现江湖。

十数载风雨同行,《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经典归来。人海茫茫,世事繁杂,无论身处何方,愿故友皆能在此间重聚,找回江湖初心,重温武侠梦缘起之时的惊喜与悸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