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相约十月!《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最新进度同步

2020-09-02 17:12:21


亲爱的玩家: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的关注和支持。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我们终于可以有底气地宣布:《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预计今年10月份之内就能与大家正式见面啦!当然,如果遇到其他的变动,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另外根据前期测试期间收集的反馈和建议,我们正在对《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的部分内容进行后续开发及调整,目前仍有近50项开发内容正在进行中。

下面给大家带来部分开发内容爆料:

1、新增部分物品的叠加机制,节约大家的背包;

2、增加宝石转移&强化功能,4级与5级宝石上架,节约大家在宝石店的时间;

3、重制部分新手卡,确保大家在新手阶段的物资充足;

4、修改任务怪的共享逻辑,避免大家新手阶段被“大铁网们”卡住;

5、聊天框分屏设置与聊天快捷键优化;

6、增加【时装:骷髅战甲】;

7、为了更好的打击工作室及脚本,增加举报系统;

我们希望最终与大家见面的《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能够让大家在体验原汁原味初心江湖同时,也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未来我们会定期在官方渠道向各位玩家同步《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筹备进度,希望大家能够多给我们一些耐心。

江湖路远,昔日的少年们,终将重逢。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官方网站:TLH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