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一首歌就想起TA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留言墙开放

2020-09-29 16:53:57

熟悉的旋律,牵起回忆里的年少时光;匆匆那年里,你是否曾在某个瞬间,想起了Ta?《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不删档正式定档于10月16日,即日起,留下你对心中的TA最想说的话,与曾经并肩他们在这片属于年少时光的江湖里,欣然重逢。

点击预约《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领取专属好礼>>>

点击参与留言墙活动,说出那些年未曾说出口的遗憾>>>>>>

图1: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Ta?

图1: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Ta?

十三年前,我们曾牵手拾翠踏青走过《苍山》《洱海》,在《半城烟沙》里慨叹儿女情长,在《只为兄弟战今生》里征战四方。时光匆匆,那些年兄弟之间平凡的陪伴,如今变成了宝贵的回忆,看着那些不再闪动的灰色头像,你是否还有许多遗憾未曾诉说?

也曾在洛阳大街上擦肩而过,回眸时却失却了那个身影;也曾在情窦初开时对年轻貌美的师父怦然心动,那句话却始终说不出口;也曾在帮战抢点时与昔日兄弟一言不合互相拉黑,再也没有机会说清误会……即日起,《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怀旧音乐留言墙”活动正式上线,那些年未曾说出口的话,这一次用音乐来表达,留下你想说的话,与Ta再度重逢怀旧服,重温那些年你们一起在游戏中的真情岁月。

图2:重温真情岁月

图2:重温真情岁月

为了帮助故人重逢,“怀旧音乐留言墙”还特别为各位老友们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励,参与留言即可获得免费抽奖机会,【骷髅战甲】、【天马】等超多经典怀旧外观来袭,助力大侠们重拾青春记忆。

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10月16日让我们重聚天龙江湖,重温那些年一起走过的天龙岁月;重逢那些年陪你疯狂的兄弟!

点击前往官方论坛,与十年老友抢先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