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超有排面!五大城市今夜为怀旧天龙点亮

2020-10-15 09:54:21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将于明日正式开启不删档,而今夜19:00起,上海、广州、武汉、重庆、西安五大城市的重要地标建筑,也将同时为怀旧服点亮!

如果你在现场拍下了楼宇点亮的瞬间并发布在抖音、快手、微博任意一个平台上,即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华为P40 Pro手机。此外,多个顶级品牌与《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的联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不要错过这些奖品哟!

点击预约《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领取专属好礼>>>

不删档专属客户端下载直通车>>>

10月16日12:00开放:【半城烟沙】【一生宿敌】

10月16日19:00开放:【紫禁之巅】【九阴真经】

图1:我的青春回来了

图1:我的青春回来了

【五城同时点亮!排面一次做足】

昨日上映的微电影让不少玩家在评论里泪崩当场,而一句“天龙八部怀旧服,我的青春回来了”也让人感慨万千。今晚,这句“催泪弹”将在上海、广州、武汉、重庆、西安五大城市同时点亮,与全球玩家共同追忆青春时光。

此外,“与天龙同框”主题活动也将限时开放。玩家在指定时间亮灯地点,拍下楼体广告画面进行发布,即有机会获得【P40 Pro手机】、【蛋蛋鸡】、【嘉年华充电宝】【500元京东卡】等超级大礼!

具体地点与对应时间:(10月15日)

上海陆家嘴花旗大厦 19:30-20:00

广州广州塔(小蛮腰) 19:00 19:30 20:00 20:30 21:00 21:30

武汉汉秀剧场 19:00-20:00

重庆WFC环球金融中心 19:00-20:00

西安万众国际 19:00-20:00

活动规则:拍下楼体广告画面(照片、视频均可),带话题 #为青春再开次电脑# #与天龙同框#(两个话题需同时带上),发布于微博、抖音、快手三大平台(至少上传其中1个)。

奖项设置:10月19日将对三大平台上符合参赛要求、清晰无抄袭的图片or视频进行统一评选,奖项如下。

一等奖1名:华为P40 Pro+ 8GB+256GB

二等奖5名:京东卡500面值

三等奖10名:天龙嘉年华充电宝

微博、抖音、快手人气前2名:蛋蛋鸡

参与奖20名:怀旧服鼠标垫

当然,未能到场亲眼见证的大侠们也不用感到失望,不妨前往各大社交平台,看看这五个城市的小伙伴们拍下的美景吧!

我们还能重逢吗?全网催泪上映。

我们还能重逢吗?全网催泪上映。

催泪8分钟!微电影今日上映盼重逢>>>

【10月16日不删档,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不删档,多家顶级品牌也正在火热联动中,,为广大天龙老玩家献上更多的惊喜福利!

唱吧APP:十三年神仙主题曲,一次唱个够!

从红遍大街小巷的《半城烟沙》,到诉尽恩怨情仇的《天龙八部之宿敌》;从《只为兄弟战今生》的金戈铁马,到《我行即我道》的恣意洒脱……历代天龙主题曲中哪一首最能代表你心中的天龙江湖?现在就来一展歌喉,赢取【激萌蛋蛋鸡】、【神器礼盒】、【京东卡】吧!

图2:唱出心中的江湖

图2:唱出心中的江湖

华硕优惠专场:为青春再开一次电脑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X华硕 优惠专场限时启动,“定额优惠券”、“新品抢先购”等多款超值福利降临,购买指定设备还可获得怀旧服定制奖品,让你的江湖之路更有排面!

图3:为青春再开一次电脑

图3:为青春再开一次电脑

喜马拉雅APP:你我的故事,在这里听到

那些年的江湖,总有些相似的人与事,镌刻在我们的生命里,一辈子无法忘记。喜马拉雅APP为《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制作的专属节目“那年的天龙,那年的我们”也将于明日正式开播,也许这里的某个故事,能让你找到自己的影子。

图4:青春再一次

图4:青春再一次

迅游加速器:闯荡江湖快人一步

开测之际,《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还将携手迅游加速器,为各位大侠的新江湖之旅保驾护航,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尊贵的【天马】坐骑,还有【万紫千红】等经典时装!

图5:熟悉的红熊王

图5:熟悉的红熊王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将于明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目前客户端已正式开放下载,官方准备了多重好礼助阵各位大侠的江湖之旅。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让我们齐聚大理城,共同完成十年又十年的约定。

九大开测福利,闯荡江湖,快人一步>>>

666财富卡又来啦!领4级宝石点这里>>>

点击试听全新主题曲《放肆》一键梦回年少>>>

图6:玄武岛第一恶霸

图6:玄武岛第一恶霸

图7:123白456黑

图7:123白456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