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这个故事说的是你吗?喜马拉雅FM定制专辑热播

2020-10-21 10:35:34

那些年的江湖,总有些相似的人与事,镌刻在我们的生命里,一辈子无法忘记。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端游》X喜马拉雅专属节目“那年的天龙,那年的我们”火热开播中。7位知名配音演员亲情献声,讲述游戏内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真实玩家故事。伴随熟悉的旋律让我们走进他人的故事,找寻最初的那份感动。

不删档专属客户端下载直通车>>>

10月23日 19:00开放新服【琴音小筑】

推荐新服:【楼兰夜雪】【所向披靡】【一梦十年】【九阴真经】

这个游戏我有老爸罩!

俗话说“上阵亲兄弟,打仗父子兵”,被老爸带着玩游戏是一种什么体验?古墓中自带“真•爸爸”?又或是元宝商店中自带“无限元宝”?不妨听听这位玩家的故事,看看你遇到过吗?

推荐故事:重走与父亲的游戏时光>>>

图1:上阵亲兄弟,打仗父子兵

图1:上阵亲兄弟,打仗父子兵

我守着五万个玄昊玉,只等你上线

十三年前,我们懵懂的进入江湖,情窦初开的年纪,也曾有过怦然心动,为暗恋的对象做了许多荒唐傻事,即使知道她不会再回来,但还是愿意站在原地等候!

推荐故事:我暗恋她十年>>>

推荐故事:我守着五万个玄昊玉,只等你上线>>>

图2:我守着五万个玄昊玉,只等你上线

图2:我守着五万个玄昊玉,只等你上线

那些年说不清的师徒情

无量山的偶然相遇,让我从此多了一个师傅,而你多了一个徒弟,我们一起赏过长白山的初雪,飞过洛阳的屋檐,联手在燕子坞击败过慕容复,也被护岛神兽击杀过无数回,懵懂之间已经分不清是师徒情还是儿女情,只是知道有另一个人陪伴的游戏生活是如此的幸福。

推荐故事:一场无人赴约的暗恋>>>

图3:那些年说不清的师徒情

图3:那些年说不清的师徒情

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不删档火热进行中,希望各位大侠都能在游戏中重逢曾经的故友,再次回归到那些年无忧无虑,肆意江湖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