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微信每日签到上线,更多福利签到即可领取

2020-12-08 16:41:04

今日起,公众号正式上线账号绑定与每日签到功能,首次绑定即可获得3级红宝石,每签到7天更可获得秘银棉布等超多好礼。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不删档专属客户端下载直通车>>>

12月11日 19:00开放新服【风云再起】

“账号绑定”与“每日签到功能”将更新在公众号菜单“福利动向”中。为方便玩家的查找与使用,也可以通过回复“账号绑定”与“每日签到”来跳转相应的页面。

在开启“每日签到”之前,玩家们需要进行“账号绑定”操作。当首次完成绑定操作后,系统会自动发放【初见礼包】:3级红宝石、50绑定元宝到您绑定的角色下。需要注意的是,若后续进行了解绑操作,您的累计签到天数将会清零,同时解绑后微信账号与游戏账号均将进入为期1天的解绑冷却期,此期间不能再次绑定。还有更多注意事项可自行前往相关页面进行查看。

在成功绑定后,玩家们便可正式开启“每日签到“。每日签到皆可获得金蚕丝×1,签到每满3、5、7天还可分别获得天罡强化精华×1、金刚砂×1、以及2级秘银棉布×1。签到奖励也将直接发放到您绑定的游戏角色,在大理(171,123)龚彩云处便可进行领取。

相信各位玩家对于每日签到功能已经有了了解。后续,公众号还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请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