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双旦季今日开启

2020-12-17 13:13:33

洛阳的初雪今日如约而至,双旦的狂欢将从此刻正式开始,海量福利汹涌来袭,你准备好了吗?瑞雪纷纷,洛阳城飞扬的雪花里饱含着这片江湖最柔软的深情,故人之约从不敢忘,你心中的Ta是否仍守护着曾经的约定?人气双旦活动再度归来:圣诞奇遇、雪人大作战、缤纷灿烂圣诞树道具送不停,稀有坐骑悉数登场,邀请大侠一同加入“双旦”狂欢队伍!

详细活动内容,请点击专题页查看:

http://event.changyou.com/tlhj/202012/snow/m/index.shtml

不删档专属客户端下载直通车>>>

12月11日 19:00开放新服【风云再起】

【一夜洛阳雪,一场故人约】

在洛阳下雪时节并肩而行,想来也能与心爱之人走到白头。不知何时起,洛阳雪成了江湖人之间心照不宣的约定,总有一些属于回忆里的人适合在这一日被碰触,年岁匆匆,虽然时间改变了彼此的模样,但关于洛阳雪与Ta的故事,依旧在这里继续。不如就趁此机会与曾经的故交好友再续“前缘”,共话曾经。

来自官方记者站的“小能手”大侠将他记忆中的洛阳雪景用视频的形式记录了下来,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曾经的回忆~

 

新天龙八部怀旧服2020年洛阳初雪

【双旦活动归来,超原汁原味】

记忆中的双旦活动又再度归来,带来的不仅是旧时的感动还有满满的奖励!圣诞奇遇、雪人大作战两大人气活动联袂归来,助力狂欢乐不停,坐骑:憨宝熊、时装:欢乐圣诞、神魂液、根骨丹、坐骑:雪橇等超多好礼势必让你拿到手软!

而洛阳的圣诞树和来自圣诞老人的钟槌将会给大侠们带来更多别样的惊喜,天罡强化精华,金蚕丝、珍兽滋补丹、毛驴铃铛、鸭嘴兽等奖励深藏其中,等待有缘之人的到来。在节日当天金钟附近还将有庆典洒落礼盒活动哦,有兴趣的大侠不妨前往一试运气!

【双旦心意之礼,上线即领】

欢乐的节日自然少不了礼包助阵,活动时间内前往洛阳(170,115)寻找魏红辰便可分别领取冬季礼遇礼包、新年礼遇礼包,开启后必得红宝石(3级),还有几率获得坐骑:天马(30天)、时装:欢乐圣诞(永久)等尊享好礼,机不可失,不容错过!

双旦狂欢季的钟声已经敲响,奔波了一年的大侠们是时候停下脚步享受这年终的欢愉,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上线亲自发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