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甜蜜情人定三生,稀有奖励浓情献礼

2021-02-02 18:12:24

一年一度的甜蜜风暴又将来袭!为心爱的Ta送上臻选的稀有好礼,玫瑰除了能占满Ta的包裹,还能占据Ta的心!情人节甜蜜献礼2月8日开启,玫瑰传情定三生,情人节花榜限时开启,还有节日礼包、节日活动一并送上,专属称号、时装、坐骑奖励正在等待有缘之人的到来!

点我查看详细活动:

图1:情人节甜蜜赠礼

图1:情人节甜蜜赠礼

【节日礼包登陆即领】

活动时间:2月4日维护后至2月17日

我们也为这个特别的节日准备了丰厚的情人节礼包,活动期间内登陆游戏前往NPC魏红辰处即可领取,开启后必得红宝石(3级)还有几率获得万紫千红(永久)、翅膀:雪羽(7天)、坐骑:天马(30天)、3级秘银棉布等好礼!

图2:奖励一览

图2:奖励一览

【情定三生,只为你】

活动时间:2月4日维护后至2月17日

活动期间内,在洛阳找到丘碧特,和你心仪的异性组成双人队伍去寻找三生石并完成考验,就能获得三生石的祝福和奖励!相信对于心意相通的你们来说,一定能默契完成挑战。如果是夫妻二人组队合作,奖励会更加丰厚哦!

图3:活动奖励

图3:活动奖励

【超稀有奖励,限时花榜开启】

三生挚恋榜时间:2月8日-2月10日

耀世传情榜时间:2月11日-2月13日

万千宠爱榜时间:2月14日当天

在各榜单活动期间,等级≥15级侠士们赠送玫瑰花或收到玫瑰花达到5000朵,便有机会荣登服务器情人节花榜,单服送花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还可获得该榜单的终极大礼和限定称号,限定珍兽:九黎妖虎、限定时装:鲤戏澜芳、限定坐骑:梦灵仙驹尊享唯一!

图4:珍兽:九黎妖虎

图4:珍兽:九黎妖虎

图5:限定时装:鲤戏澜芳(玉神风格)

图5:限定时装:鲤戏澜芳(玉神风格)

图6:坐骑:梦灵仙驹

图6:坐骑:梦灵仙驹

【玫瑰传情兑好礼】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14日

兑换时间:2月8日~2月17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期间向异性赠送玫瑰花有机会获得情人结和痴情玉,可在活动商店内兑换丰厚奖励,珍兽蛋:七巧狸猫、武器:糖葫芦、武器:大风车等丰厚好礼深藏其中,快快和心爱的Ta传达你的心意吧!

图7:活动商店限定商品

图7:活动商店限定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