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首个资料片“策马入西京”上定档4.16!

2021-03-29 14:07:36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首个资料片“策马入西京”终于定档4月16日 上线,全新副本“水月山庄”揭露全新剧情,PVP战场“兵行四象”重燃往昔激情,更有武魂幻化、雕纹解封全新上线,系列优化接踵而来,快来接收今日这份诚意满满的资料片内容吧!

精彩详情抢先看:

【副本“水月山庄”,开启全新剧情】

山雨欲来风满楼,平静许久的江湖波澜将至,名噪一时的中原第一庄重现江湖,广邀天下群雄前来一聚。众人依约前来,竟发觉庄中藏匿着诸多非中原武林人士。回想昔日第一庄归隐之时,确有疑点重重,此次再现世间,又裹挟何种隐秘?而大侠们最为关注的副本掉落也终于揭开了他的神秘面纱,击杀boss后还可以获得武魂培养道具,全新掉落带来全新体验!

图1:副本“水月山庄

图1:副本“水月山庄”

【战场“兵行四象”,再起武林风云】

雁门关外,四象现世,乃决天下王师之所在。故宋辽两军相峙,互为犄角,并招募天下豪杰入局,欲切磋以沙场百战之法,一定乾坤!各位武林豪杰进入战场分为两个阵营争夺四象之地,夺下祭坛多的一方即可获得战场胜利!“四象荣誉”、“1~3级秘银棉布”等奖励已静候多时,等待英雄的到来!

图2:战场“兵行四象”

图2:战场“兵行四象”

 【全新追求武魂幻化、雕纹解封】

江湖风云起,为帮助众侠士应对即将到来的波折,无崖子前辈苦心钻研武魂,终于在近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无崖子前辈在武魂制造过程中增加了新的铸造材料“乾坤聚元石”,有道是:武魂寄乾坤,乾坤聚魂元。从此钟灵天地,毓养魂印,铸入乾坤双位可幻武魂,夺生杀!幻魂系统共计有六种幻魂效果,不同类型的幻魂镶嵌后会有不同的效果,其中奥妙只等上线后由大侠们自行体会!

图3:全新武魂幻化

图3:全新武魂幻化

雕纹功能也终于将在本次资料片中解封,助力大侠闯荡更高的武林巅峰。

【四大活动助力资料片,全新优化接踵而至】

为了庆贺本次资料片,我们还准备了一系列活动与奖励恭祝欢沁时节!“拜帖聚群豪”,全新时装:墨染兰香深藏其间;“天龙风华录”晶石3级礼盒、绘金尘、3级秘银棉布等轻松易得;“寻龙英雄宴”每日登陆绑定元宝、秘银棉布带回家;“英雄大会”更有属性称号震撼出世!

详情可前往专题页查看哦:

除此之外,系列优化也将与大家相见,4月16日更新后背包系统大革新,容量再次扩充,再也没有背包格箱不够用的烦恼;全新称号系统上线,更新后不仅增加了一批炫酷效果称号,同时还将开启属性加成,即使不佩戴称号,各称号属性效果也将以叠加形式在角色上进行体现;而大家最为关注的副本减负又有了新动作,燕子坞正式加入扫荡大家庭,游戏江湖更轻松;周活跃系统也将迎来全新优化,游戏界面将增加一个常驻按钮:周活跃,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忘记领取每周的工资啦~

这是属于全体武侠梦的江湖,他的未来掌握在每个江湖人的手中,在收集了诸多大侠的游戏建议后,一个诚意满满的资料片即将在4月16日呈现在大家面前,后续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关于副本、战场的第一手攻略及春季新外观的相关爆料!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