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全新时装游戏实装大公开,系列外观新品即将上线!

2021-04-09 11:40:14

侠情勾兰影,天香蘸风华,众人期待已久的《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首个全新外观:墨染兰香,终于将在4月16日与各位大侠相见!除时装外观外,本次还将同步上架全新脸型、发型以及全新坐骑:绝地,这个春日身着新衣带着宝驹一同在江湖驰骋吧!

版本外观专题页:

图1:版本外观上新

图1:版本外观上新”

今日外观游戏实装首爆,时装:墨染天香女装裙摆似水墨晕染而上,修身剪裁配合露肩设计,更适合春日出行,同款男装的薄纱外装材质让整体更显飘逸。

图2:时装:墨染天香

图2:时装:墨染天香”

与以往不同,本次还将同步开放新时装染色功能,各色外观皆有特点,稀有色:幽冥风格,深色薄纱之上,幽蓝碎花蜿蜒而上,仿若寂静长夜中的荧荧星光。

图3:时装:墨染天香(幽冥风格)

图3:时装:墨染天香(幽冥风格)”

时装:墨染兰香(流焰风格)经典红黑配色,红色如火焰自衣摆升腾,更能衬托出属于江湖儿郎的恣意潇洒!

图4:时装:墨染天香(流焰风格)

图4:时装:墨染天香(流焰风格)”

归墟风格色泽淡雅,在半透薄纱下,隐约可见繁复精致的绣纹,行走间更具朦胧之美。

图5:时装:墨染天香(归墟风格)

图5:时装:墨染天香(归墟风格)”

奔袭如风,足过绝尘。全新坐骑:绝地也将在4月16日与各位大侠相见,相传此为周穆王赴西王母寿宴所驾八骏之一,有着绝世名驹的能力与傲气,唯有实力被其认可之人才能与之亲近。绝地跑动之时,身后伴随流光特效,踏过星河只为你而来。

图6:坐骑:绝地)

图6:坐骑:绝地”

图6:坐骑:绝地

图6:坐骑:绝地”

本次“策马入西京”资料片,还将有全新脸型、发型同步上架,更多外观展示点击专题页前往查看哦~4月16日让我们一同在江湖中品鉴春色,共赏天龙万里山河!

版本外观专题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