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片4.16即将上线,全新PV首爆!

2021-04-12 14:06:36

强敌环伺,边关告急,谁能接掌乔峰大旗,统领武林共御外敌?随着《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首个资料片“策马入西京”爆料的深入,各类新玩法的神秘面纱已被层层揭开,在等待4月16日上线的日子里,不妨抢先围观本次资料片全新PV,武林危机从何而起,我们又将遭遇怎么样的挑战,或许便可从中可窥得一二。

全新PV

图1:策马入西京

图1:策马入西京”

【全新战场,激情难挡】

在4月16日即将开启的首个资料片“策马入西京”中,我们还将面临来自全新战场“兵行四象”的挑战,雁门关外,四象现世,各位武林豪杰进入战场分为两个阵营争夺四象之地,夺下祭坛多的一方即可获得战场胜利!“四象荣誉”、“1~3级秘银棉布”等奖励已静候多时,等待英雄的到来!

图2:全新战场“兵行四象”

图2:全新战场“兵行四象””

【武魂幻化、系列新玩法同步上线】

江湖风云起,为帮助众侠士应对即将到来的波折,全新追求“武魂幻化”也将同步上线!武魂寄乾坤,乾坤聚魂元。从此钟灵天地,毓养魂印,铸入乾坤双位可幻武魂,夺生杀!多种幻魂效果,其中奥妙只等上线后由大侠们自行体会,“雕纹功能”也终于将在本次资料片中解封,助力大侠闯荡更高的武林巅峰。

图3:全新追求“武魂幻化”

图3:全新追求“武魂幻化””

本次资料片的惊喜远不止如此,“全新资料片外观”、“四大资料片活动”及“系列优化”也将前来锦上添花,与丰厚的奖励一同庆贺欢沁时节,更多惊喜只等各位大侠们在4月16日前往游戏中解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