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资料片“策马入西京”今日上线,火爆新服即将开启

2021-04-16 09:31:14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片“策马入西京”今日火爆上线,副本“水月山庄”揭开全新江湖往事,PVP战场“兵行四象”重燃昔日豪情,系列优化与武魂幻化、雕纹解封同步上线,更是为大侠们探索江湖带来了更多的可能,一个更为广阔、自由的江湖即将展现在大家面前。今日还将有资料片新服【策马江湖】、【绝代天骄】火爆开服,你准备好约上故友重新启程了吗!

了解更多资料片内容,看这里>>>>>

图1:策马入西京

图1:策马入西京”

【资料片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曾经与好友征战四方,闯荡江湖的情形还历历在目,不妨就趁此时机与故人“再续前缘”。本次我们准备了两组资料片新服以供各位大侠选择,12:00将开启新服:【策马江湖】,19:00还将有新服:【绝代天骄】前来助阵!

图2:版本新服预约

图2:版本新服预约”

登陆新服即可领取“江湖乾坤袋”、“七日登陆”等好礼,还有1.2倍经验等惊喜活动降临,更有坐骑【天马】、永久时装【仙侣情缘】等稀有奖品等你来拿哦!诚意满满,不容错过!老友回归还有专属福利,详情可点击专题网站查看哦~~

老友回归,重聚天龙>

图3:时装“仙侣情缘”

图3:时装“仙侣情缘””

【全新系列玩法,惊喜亮相】

平静许久的江湖终于再掀波澜,昔日的第一庄重新江湖,大开庄门广邀天下群雄,谁曾想背后竟有惊天阴谋,今日全新PVE副本“水月山庄”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究竟谁能接掌乔峰大旗,统领武林共御外敌?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水月山庄

图4:水月山庄”

强敌环伺,边关告急,雁门关外,四象现世,天下豪杰入局欲在此切磋,以沙场百战之法,一定乾坤!“四象荣誉”、“1~3级秘银棉布”等奖励已静候多时,等待英雄的到来!

图5:全新PVP战场

图5:全新PVP战场”

还有全新武魂玩法、雕纹解封及系列优化同步上线,助力大侠闯荡更高的武林巅峰。为了庆贺本次资料片,我们还准备了一系列活动与奖励恭祝欢沁时节!“拜帖聚群豪”,全新时装:墨染兰香深藏其间;“天龙风华录”晶石3级礼盒、绘金尘、3级秘银棉布等轻松易得;“寻龙英雄宴”每日登陆绑定元宝、秘银棉布带回家;“英雄大会”更有属性称号震撼出世!

图6:全新武魂

图6:全新武魂”

还有更多别样的惊喜正在游戏等待你的发现,快约上好友上线一共感受这片全新的江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