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服【帝陵风云】预约开启,多重好礼助力寻秦之路!

2021-06-23 14:43:37

秦宫溯古,气韵江湖,全新地宫主题玩法“寻秦迹”即将在6月24日与大家相见~匠心重制后的地宫场景再现昔日工艺巅峰,将军俑,秦铜车马、青铜箭镞这些只能在博物馆中目睹的文物,都能在此处零距离亲密接触,今日我们将在“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的专家老师的带领下,深入了解这些文物背后的故事...

将军俑
铜车马
武器

全新秦韵新服【帝陵风云】6月25日19:00激情开服,带你一同梦回大秦时代,感受千年前的精神气韵。系列预约活动助你江湖之路快人一步,更有新服集结活动奖励疯狂送!想要了解全部福利动向,快点击专题查看!

了解更多内容,看这里>>>>>

图1:【帝陵风云】即将开启

图1:【帝陵风云】即将开启”

【预约新服享豪礼】

活动时间:即日起——6月25日19:00

地宫硝烟将起,昔日激情再度归来?不妨就趁此时机邀请好友再战江湖,开启全新征程!活动时间内在页面预约新服,预约即可获得666财富卡,达到规定人数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对于回归的老友预约成功后,更有金蚕丝、虹曜石等好礼相送。待新服开启后,大侠在大理(172,123)龚彩云处即可领取奖励。

图2:预约奖励

图2:预约奖励”

【新服集结,江湖历练】

绑定时间:即日起——6月25日19:00

历练时间:6月25日19:00——7月8日19:00

与好友共同征战,开疆扩土的日子还历历在目,趁此时机不妨约上昔日战友再赴全新征程。活动时间内,邀请好友参与江湖历练,被邀请人在新服达到30级即可完成历练,3级红宝石、金蚕丝等你来拿!参与历练的玩家中,若有指定数量的新人或老友玩家,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图3:新服集结

图3:新服集结”

为了帮助大侠们更快一步找到自己集结的小伙伴,本次新服还准备了微信交流群,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加入我们吧~~

图4:新服群聊

图4:新服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