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天龙八部X I Do甜蜜联动!怀旧江湖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2021-08-05 11:15:36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新天龙八部》端游携手知名珠宝品牌I Do一起将浪漫进行到底,共同打造天龙江湖甜蜜七夕季。

图一:天龙八部 X I Do联动开启

时光会说我愿意!“I Do”代表着责任和信赖,也是一句对爱情的承诺。在这特别时刻,当天龙遇上守护幸福承诺的“I Do”,这将是一场注定甜蜜的联动。《新天龙八部》端游与I Do也准备了专属定制游戏烟花、限定七夕项链礼盒、I Do七夕门店礼券,与万千江湖儿女一同度过七夕难忘时刻。

图二:七夕活动今日开启

【时光会说我愿意,联动活动今日上线】

本次I Do将联手《新天龙八部》端游为每一位大侠带来一份特别的七夕好礼——I Do烟花,8月5日到8月18日期间,大侠可前往洛阳顾源处领取烟花:I Do。用一场I Do烟花,听TA说一句“我愿意!”,让这份甜蜜美好萦绕整个七夕吧!

图三:I Do烟花

图四:I Do烟花

时光带不走最真挚的情感,在属于甜蜜的日子里,不妨用文字记录下曾经的美好。8月5日到8月16日期间,前往官方论坛和贴吧即可参与故事征集活动,留下你在游戏中初次的心动瞬间,就有机会获得由I Do带来的七夕限定项链礼盒,更有周边礼包、京东卡等你来拿!

点击链接查看活动详情>>>>“江湖初见,怦然心动”七夕心动故事征集

图五:“江湖初见,怦然心动”故事征集

游戏内的甜蜜在现实中也将延续!I Do还为大侠们带来了线下门店七夕满7777立减777活动优惠券,8月6日~8月15日期间,携带满减券即可前往门店选购你的七夕臻选好礼!

小提示:我们将在近期随机抽取游戏内结婚情侣,通过短信形式发送优惠券兑换码,此外畅秀阁直播、社群活动以及公众号也将开展优惠券派送活动大侠们可以关注相关动态获取优惠券发放信息哦。

【七夕限时活动甜蜜上线,全新外观等你点亮】

缘起鹊桥,情定七夕,专属节日活动现已经正式上线,更有节日礼包大派送,金蚕丝、虹曜石、3级秘银棉布、天马(30天)等超多奖励大派送!全新系列外观“断桥残雪”今日上架,快约上心爱之人一同身着新衣开启一场甜蜜冒险吧!

更多游戏玩法点击七夕专题页面:“缘起鹊桥,情定七夕"活动专题页面

图六:七夕主题外观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