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江湖故人寻亲记开启,《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助力江湖故友重逢

2021-09-19 16:40:07

也许你的心里,也住着这么一群人。从曾经的懵懂少年,到现今叱咤江湖的武林侠士,他们见证着你的每一步成长,即使时光荏苒故人离散,但情义依旧在彼此心中。已经回到这片江湖的你,是否在渴望和他们的重逢?特别在中秋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寻找曾经的他们再相见的念头似乎也愈加强烈。

在一周年庆到来之际,《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为全体玩家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利用官方的力量,在全网范围内对你最想念的那个TA进行喊话,让TA看到你的“寻人启事”!

重走江湖路:周年庆玩家纪念视频

这是属于亿万天龙玩家共同的记忆,相同却又不相似。一切故事都是从无量山开始的,却又因为那些人的相伴拥有着不同的江湖轨迹,成为刻在心中的独家记忆。自怀旧天龙开服以来,有不少玩家通过论坛、贴吧、公众号留言等形式表达了自己的“寻亲”渴望,因此运营团队决定,借一周年庆典的时机,为全体玩家策划一场特殊的“久别重逢”!

图1:江湖寻亲记开启,微信扫码即可参与

图1:江湖寻亲记开启,微信扫码即可参与

点击分享专属“寻亲启事”,寻找江湖故友同归>>>>江湖寻亲记

还记得在洛阳一起等待那第一场雪的时光,也记得镜湖畔我们并肩奋战的热血......参与“江湖寻亲”活动,留下拥有你们共同回忆记录的“寻亲启事”,就有机会获得超多游戏道具和周边福利好礼。

图:2:江湖记忆

图2:江湖记忆

点赞排行榜前200名的“寻亲启事”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支援,神秘线下活动帮你寻找曾经的老友一同回归。点赞前1000名的“寻亲启事”可参与畅秀阁直播间抽奖,赢【北京环球影城门票】,还有【2021年天龙嘉年华欢聚礼】、【游戏周边】和超多游戏道具等你来拿。

图三:寻亲活动奖励

图3:寻亲活动奖励

在这个团聚的季节里,在怀旧天龙周年庆到来之际,故友重逢,共赴这场青春之约!

点击查看更多江湖寻亲活动小贴士>>>>寻亲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