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周年庆典限定外观正式公开!10月15日开启限时发售

2021-09-26 19:29:50

江湖万里,故人同归,周年团聚!《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周年庆典即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启,系列新外观也已正式曝光,除【时装:夜雨听竹】外,本次还将同步上架全新脸型、发型以及【坐骑:红熊王】,更有酷炫【珍兽:火焰妖魔】带各位玩家一同闯荡江湖。华美外观,限时发售,这个周年庆,全身焕新,去见你最想见的人吧!

点击查看周年庆典时装专题页>>>

【怀旧天龙】全新时装夜雨听竹外观展示

【时装:夜雨听竹】

暮秋远行客,夜雨听萧竹。这次周年庆的时装延续以往薄纱质感,加以大量的竹子、蝴蝶等元素以点缀,带来一股清新飘逸。女款服装在设计上端庄不失性感,短裙加上两侧的长裙摆,动态下的宛如身上有蝴蝶环绕。背部的“小狐仙”挂饰活灵活现,给整套时装增添了几丝情怀味道。

图1:全新时装:夜雨听竹

图1:全新时装:夜雨听竹

与之相匹配,男款时装则是侧重展现竹元素,凸显其器宇轩昂之姿,又不失文人墨客的清雅之风,动静皆宜。同样是背部挂件细节,男款则以“穷奇”作为表现,不知不觉带着大家回到当年的青葱岁月。

图2:全新时装:夜雨听竹(千灯)

图2:全新时装:夜雨听竹(千灯)

图3:全新时装:夜雨听竹(沙华)

图3:全新时装:夜雨听竹(沙华)

【坐骑:红熊王】

还记得那些年一起做的跑跑吗?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红熊首领这次也将以另一种方式呈现。全新坐骑红熊王以跑跑中的红熊Boss为参考,一身金色铠甲又凸显出它的凶猛之姿,霸气侧漏却也拥有别样萌感。

图4:红熊王

图4:红熊王

【珍兽:火焰妖魔】

全新酷炫珍兽——火焰妖魔也将在此次周年庆与各位玩家相见,以Boss火焰恶魔作为设计灵感来源,一手持巨鼎,一手握巨锤,身上的红色火焰熊熊燃起,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boss形象为其增色不少。

图5:火焰妖魔

图5:火焰妖魔

全新周年时装将在10月15日~11月3日期间限时发售,喜欢这次周年主题时装的玩家定是不能错过。周年庆典在即,除了华美限时时装外,还将有一大波惊喜福利即将上线,各位玩家尽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