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民社交新服开启!只要不社恐,都能领礼包!

2023-06-12 18:18:37

全新社交玩法【缘聚江湖】6月16日(本周五)火热上线。

6月16日19:00,联运专区【缘聚江湖】新服同步开启。只要不社恐,欢迎来新服!

无论是拜师收徒,还是结缘结拜,都有礼包可以领!首周还有高级婚礼券免费送出。诸多新服预约福利正在进行中!

社交新服6月16日上线

畅游用户戳此进入专题页

WeGame用户戳此进入专题页

免费婚礼 送!

我们将在新服的“有情人”中,挑选10对赠予高级婚礼券!

报名时间是开服首周(这周五到下周五),有意向办婚礼的新服大侠,开服后别忘了前来报名~

全新豪华婚礼

社牛礼包 领!

开服首周,只要你的新服角色拥有师徒、结缘、夫妻、结拜其中任意一个关系,即可直接领取1份结缘礼包。

礼包打开有几率获得金刚砂*5、虹耀石*2、3级秘银、3级棉布、坐骑:雪橇(30天)其中之一。无需报名,奖励将直接发放至账号~

预约好礼 多!

【预约送好礼】前往预约页面,点击“立即预约”按钮。预约达到对应人数即可解锁绑定元宝、时装:万紫千红(15天) 、坐骑:熊(15天)等多重奖励。

【组队闯江湖】组建小队共闯新服,鹿蜀魂玉、九尾魂玉……队员越多,奖励越丰富!新服开启后,达到对应等级,还有3级红宝石、3级棉布、3级秘银等你来领取~

【预约送好礼】预充相应点数,即可获得神兽魂玉礼盒*2、与子同袍青花风格(30天)等对应高价值礼包,更有首月排队快速通道助你快人一步!

老友回归 礼!

重返江湖,即可获得【老友回流礼】,内含3级红宝石、200绑定元宝、九尾魂玉等七大丰厚豪礼。

达成周活跃之后还能再来抽奖!3级棉布、3级秘银、九尾魂玉、金蚕丝……福利一重又一重,此时不归何时归?

更多资讯请关注怀旧天龙官网及“经典怀旧 新天龙八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