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里,那些让人飙泪的留言

2020-10-19 11:50:09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不删档已正式开启,作为承载了一代人青春回忆的网游,开服首日各组服务器就已全线飘红,玩家们如潮水般拥入各大新服,找寻着青春的记忆。而游戏外的公众号、留言墙、贴吧等地也同样弥漫着玩家们对青春回忆的无限感慨。

不删档专属客户端下载直通车>>>

推荐新服:【楼兰夜雪】、【一梦十年】、【不忘初心】、【九阴真经】、【听香水榭】、【太湖仙岛】、【一生宿敌】、【所向披靡】、【仙侣情缘】

我们还能重逢吗?全网催泪上映。

我们还能重逢吗?全网催泪上映。

催泪8分钟!微电影今日上映盼重逢>>>

十三年前的我们充满青春与活力,也曾怀揣梦想,想要仗剑天涯,机缘巧合下结缘天龙江湖,在这里度过了青春中最美好的时光。

09年的老虎滩。初次步入天龙世界的我还不知什么是主线任务,在一步步砍怪中成长。一个月了才20多级的,那一天在洱海遇到了我的师父<武林侠女>是她带我走进了真正的天龙。古墓.副本.任务.一步步教我。后来因为上学没办法离开了天龙。再回天龙她的头像已经永远的灰色了。现在天龙怀旧来了!师父你在哪?

——留言墙活动 作者:江、

图1:熟悉的红熊王

图1:熟悉的红熊王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个武侠梦,小时候喜欢看金庸的电视剧,在08年我上高中的时候,偶然一次去网吧的机会接触了天龙八部这个游戏,一发不可收拾,深深的迷上了它,现在虽然有近10年没玩了,现在怀旧服了,想重温下当年的武侠梦。

——留言墙活动 作者:绝世豪侠

图2:玄武岛第一恶霸

图2:玄武岛第一恶霸

还记得当年身穿御赐套、手拿典狱官在古墓打怪,看到一个武器冒光、穿着时装的路过,心里都是怕兮兮的,生怕大哥把我送回去,看到大哥停顿一下,赶紧打字、大哥别杀我啊。哈哈

——留言墙活动 作者:曾经的感觉

图3:123白 456黑

图3:123白 456黑

09年我见你在圣兽山打犀牛抓宝宝!打得很是吃力,见我来了还很怕的跑开了。当我正准备凌波走开的时候见你又跑来打犀牛!一下一下不肯放弃的样子像极了我小白的时候,我组队陪你一起打出了变异见你高兴的样子我也跟着高兴。出乎意料的是你竟然要交易给我?我拒绝了,妹子!10多年了,愿你灰色头像背后依然是精彩的人生。

——留言墙活动 作者:副本创建成功

图4:抢怪只能靠桃花阵了

图4:抢怪只能靠桃花阵了

当初初一在冬天,家里没有空调,手冻疮好几个,听着这个bgm,和几个班里的同学一起在校场pk,压岁钱到了就去充值买了套骷髅战甲,怀念当初的日子,一听到这首bgm就能想起以前一起玩的那些伙伴

——留言墙活动 作者:李富贵

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不删档现已开启,九大活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伴随熟悉的《苍山》音乐,共同找寻当初年少时光,重温青春昔日感动,在梦开始的地方重新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