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许嵩将正式出席2020天龙嘉年华

2020-11-04 17:41:05

自2020天龙嘉年华的消息公布以来,大家对嘉年华的讨论就从未停歇,而对到场嘉宾的猜测也一度成为江湖热议的焦点。今日,终于可以大声宣布这个让江湖狂欢的消息,许嵩将正式作为老朋友出席2020天龙嘉年华,还将现场演唱怀旧服主题曲《放肆》与大家重逢年少,再放肆一场!

天龙挚友许嵩

天龙挚友许嵩

十年前,一曲《半城烟沙》红遍大街小巷,“半城烟沙,兵临池下,金戈铁马,替谁争天下,一将成万骨枯多少白发送走黑发”唱出了金戈铁马,唱出了乱世杀伐,也唱出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让不少玩家超越虚拟,收获的是游戏带来的最真挚的感情。

图1:挚友许嵩

图1:挚友许嵩

十年后,挚友许嵩再度归来,与《新天龙八部》端游品牌的“肆”度合作,为怀旧服量身打造的主题曲《放肆》一曲特立独行的出尘曲风,更是重新点燃了无数玩家年少时代的武侠梦!而本次嘉年华现场许嵩也将首次现场演唱主题曲《放肆》与大家重逢年少,再放肆一场!

图2:2020天龙嘉年华

图2:2020天龙嘉年华

许嵩作为一代天龙玩家的青春回忆,而本次许嵩出席嘉年华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11月22日,苏州·2020天龙嘉年华,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