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代言人官宣!“乔帮主”胡军要来2020嘉年华啦

2020-11-09 10:50:35

2020天龙嘉年华即将开启,今日第二位重磅神秘嘉宾正式曝光——《新天龙八部》端游品牌代言人胡军。

十三年前,时任《天龙八部》代言人的胡军带着无数大侠进入了这片承载着亿万玩家武侠梦的江湖;十三年后,当全新的江湖拉开帷幕,他也将再度披甲,携手众兄弟共战新江湖!

图2:品牌代言人:胡军出席2020天龙嘉年华

图1:品牌代言人:胡军出席2020天龙嘉年华

同时,胡军还将作为《新天龙八部》端游品牌代言人身份正式出席2020天龙嘉年华,带来胡军工作室与天龙端游联名推出的限定伴手礼,并在现场与众英雄豪杰把酒言欢,共同追忆昔日兄弟情!

 

阔别十三年后,“乔帮主”胡军再度回归又会在现场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11月22日,苏州·2020天龙嘉年华,让我们期待与“乔帮主”的正式相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