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参与投稿赢大奖,怀旧天龙x今日头条x西瓜视频联动征稿大赛!

2021-04-26 14:37:00

即使岁月匆匆,时光带不走发生在这片江湖的故事,传奇依旧在此广为流传。天龙江湖见证了每个少侠的曾经,你是否想过将你发生在天龙的点滴回忆,以不一样的方式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与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的联合征稿活动即日起至6月10日正在火热开展中,更有千元京东卡、官方手办等你来拿!

图1:昔日回忆

图1:昔日回忆”

【参与时间】

即日起~6月10日

【参与方式】

使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图2:扫码参与活动

图2:扫码参与活动”

【内容要求】

无论你是游戏向数值达人、攻略高手还是擅长怀旧向的故事高手,都可以大胆投出你的视频or文章作品!

视频内容:使用手机进行拍摄,再通过剪映或其他剪辑软件进行剪辑;或通过电脑录屏,再通过剪辑软件进行剪辑。

文章内容:以文字图片形式写下内容,排版合理即可。

小提示:标题一定要包含“天龙八部怀旧”关键词哦~更多详细内容要求与示例,请前往活动页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