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花开终有时 一曲动天下

全新门派 曼陀山庄 即将上线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你的天龙歌单上新啦!周年庆推广曲今日上线

2021-09-27 17:22:56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即将迎来它的第一个周年庆典,海量好礼已经准备就绪,周年福利预约也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参与预约就有机会获得【金蚕丝】、【周年限定时装:夜雨听竹】、【周年限定坐骑:红熊王】等江湖贺礼!周年庆推广曲《少年》今日上线各大音乐平台,熟悉的江湖,熟悉的旋律,曾经的那群热血少年再次启航,等待10月15日的江湖重聚。

图1:周年庆预约福利

图1:周年庆预约福利

快点击预约周年庆典赢取周年好礼>>>周年庆福利预约

【少年重逢,情义永恒】

《少年》是属于亿万天龙玩家的歌,那段策马扬鞭,肆意江湖的美好时光是我们曾经创造的传说,也是那份最初的感动。夜西湖里的点点荧光,洛阳下落的那场雪......何处不是少年们征战江湖的见证。江湖依旧少年仍在,彼此之间的情义也从未断却,《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全网寻亲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官方下场帮你喊话找回失散故友,快来参与活动留下你的“寻亲启事”,说出你的思念吧!

点击收听全新推广曲>>>《少年》

点击分享专属“寻亲启事”,寻找江湖故友同归>>>>江湖寻亲记

图2:周年推广曲《少年》今日上架

图2:周年推广曲《少年》今日上架

【海量好礼登陆即可领】

除了丰盛的预约好礼之外,《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还为各位玩家们备好了一大波周年好礼,周年庆开启期间,登陆即可领取,福利包含【金蚕丝】、【千里良驹礼包】、【红宝石3级】。参与相关周年活动,更有永久【周年限定时装:夜雨听竹】等你来拿!与江湖故人们一同饮好酒,品盛宴,天龙江湖中共庆这一欢聚团圆时刻!

图3:怀旧天龙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图3:怀旧天龙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全新“武道”玩法面世】

除了有海量福利与老友们同庆周年外,还有各位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新“武道”玩法也将在10月15日正式上线游戏中,更加多元化的门派技能玩法带给你老江湖的新想象,与你共享江湖之趣。门派转换功能也将在此次周年庆版本同期上线,一齐体验不同门派玩法!

点击查看更多“武道”相关玩法信息>>>>武道问世,江湖焕新

图4:逍遥门派总舵一隅

图4:逍遥门派总舵一隅

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当旧时的武侠梦想重燃,你是否想起曾经的那段美好的天龙时光和那个热血闯江湖的少年?别忘了,这个周年佳节等你归来,一起共赴万里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