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暗器

暗器获得

暗器由来

暗器大多是武林中人创造出来的,它们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大多有尖有刃,可以掷出十几米乃至几十米之远,速度快,隐蔽性强,等于常规兵刃的大幅度延伸,它拥有刀斧的锋芒、枪棒的速度、剑刃的灵气甚至扇环的神秘。

暗器获得

相关NPC:大理(279,263)段延庆,洛阳(118,184)立繁,楼兰(134,118)钱宏宙。

【飞蝗石】

飞蝗石是最适合新手初习暗器的成长伙伴,完成20级剧情任务"万劫谷"之后,在大理城东南方的玉洱巷找到段延庆(279,263)做关系值任务,当关系值达到480时,再做一次任务即可领到一个绑定的暗器:飞蝗石。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梅花镖】

暗器梅花镖可以在洛阳(118,184)立繁处用玄昊玉换取。换取一个梅花镖需要50个玄昊玉,梅花镖是高等级的暗器,其品阶远远优于飞蝗石。玄昊玉可以从新三环任务中获得。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冰魄银针】

冰魄银针可以在楼兰(134,118)钱宏宙处用修炼等级90以上的梅花镖和一颗"寒冰星石"换取。换到的冰魄银针是修炼等级1级的。寒冰星石可以用90级以上讨伐燕子坞中掉落的寒冰星屑在楼兰(134,118)钱宏宙处兑换。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