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特色-星宿

【门派背景】

星宿海深深的躲在荒原的绿洲里,常年的雨水积累成湖。

星宿派并非存在于大宋领土之上,而是靠着自己的力量顽强的在塞外生存着。

这是一个由不臣服于西夏的汉人边民组成的草民力量,丁春秋把这个力量发展成为一个最强大的门派之一,所以在星宿里,不该有人不认为丁春秋就是神。

【门派特色】

攻击特点

远程攻击,单毒属性。

门派武器

单短类,双短类。

门派特色

星宿弟子是名门正派天生的敌人,用毒之术精深无比,与他们对战,容易被扰乱心智恐惧不已,更需忍受持续的剧毒伤害。

【门派生活技能】

门派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星宿 制毒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血上限、气上限、玄抗性、毒攻击、减毒抗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星宿摘星子(101,87)
引虫术 辅助制毒技能,降低制毒的活力消耗,星宿派独有的生活技能。
学习地点:星宿狮吼子(101,89)

制毒

星宿用毒,天下第一。制毒是星宿独有的一种炼制药物的复杂过程。星宿弟子的每一次攻击或者自保,总有毒物在手。毒,对于星宿弟子来说,几乎是达到目的的一切手段。

引虫术

和丐帮一样,星宿制毒也是虫毒,在星宿海这样一个虫蛇众多的地方,星宿制毒发展到了一个无人能及的地步。制毒的前提,是能够捕捉足够的毒虫毒蛇,在星宿门下,有一种独特的引虫术来作为保证。

御牦牛

对于生活在百里高原湿地的星宿弟子来说,没有比牦牛更好的骑乘了。尽管在外人眼里,牦牛这种不驯服的家伙如何骑得。

【战斗特色】

星宿武功以毒为主,对阵之前,对手往往已经着了星宿弟子的道,不得不忍受持续的各种剧毒伤害。

星宿弟子的掌法也许不算最强,但绝对最让人胆寒,战斗中对手经常被他们扰乱心智,产生巨大的恐惧。战斗结果也可想而知了。

也许是星宿偏偏就是名门正派天生的敌人,他们对以内功为主的正派武功防御得又很好。所以星宿门人,永远是让人最头痛的对手。

【门派驻地:星宿春秋】

星宿海在中原人的想象里,常年是一处雨水丰富的湿地。

在星宿海,蛇、蝎、蛤、蜈蚣、壁虎"五毒俱全",但星宿派偏偏称之为五神。不知道对于生活于此的他们来说,毒虫是敌人还是朋友。

新天龙截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