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技能-少林

金刚经 全名金刚般若波罗蜜经,记载佛陀舍卫国说法之故事,其中蕴有金刚降魔之力。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少林弟子的命中率。
伏虎拳
简介:少林弟子的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
金刚伏魔圈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如金刚出世,降伏群魔。使用之后可以对近身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范围攻击 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10个目标,外功攻击增加,并将目标定身数秒,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但可以释放技能
弥勒护身 简介:少林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体力。
详细描述:单体强化 增加目标体力

法华经 全名妙法莲华经,记载诸佛如来秘密之藏,其玄妙莫可名状。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少林弟子的闪避率。
大力金刚掌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是玄慈方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玄属性伤害。
详细介绍:单体近身攻击 玄攻击增加
一苇渡江 简介:相传为达摩祖师渡江时所创。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步履如飞,移动速度大幅提高。
详细介绍:状态 提高自身移动速度
拈花指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是玄渡大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陷入散功状态
详细介绍:单体近身攻击 使目标散功,无法使用任何门派技能,持续数秒,散功状态下可以移动,但无法使用技能
罗汉阵
简介:少林弟子并肩作战时排布的阵法。使用之后可以提升附近队友的外功防御力。
详细介绍:群体强化 自身周围7米,有效人数12,队友(包括自己)外功防御增加

大光明经 天竺镇国三经之一,记载西天四方四佛悲天悯人的深奥佛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少林弟子的生命力。
狮子吼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兼具扰乱敌人和震慑敌人的效果。使用之后可以吸引附近的怪物攻击你。
详细介绍:群体嘲讽 自身周围7米,有效人数4,攻击目标变为自己,技能心法等级越高,所能影响的怪物等级越高。
袈裟伏魔功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是玄慈方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解除友方目标的不良状态。
详细介绍:单体净化 解除目标身上控制、虚弱、破绽、持续减血等不良效果,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控制技能状态。
礼敬如来 简介:蕴含禅宗至高佛法的武功。使用之后可以将敌人的攻击反弹回去。
详细介绍:状态 此状态下被攻击,能将所受的伤害反射回去
灭此朝食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兼具扰乱敌人和震慑敌人的效果。使用之后可以吸引附近的怪物攻击你。
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后,领取技能系列任务,完成后即可学会并使用该技能。
详细介绍:群体嘲讽 自身周围7米,有效人数6,攻击目标变为自己,持续一段时间,技能心法等级越高,所能影响的怪物等级越高。

达摩心经 禅宗始祖菩提达摩秘传心经,记载佛门内敛顿悟之理。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少林弟子的外功防御力。
金钟罩
简介:使你从防具中获得的外功防御力大幅提高。
详细介绍:被动蕴含 防具的外功防御效果增加
摩诃无量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是玄难大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破绽状态。
详细介绍:单体近身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击中目标几率令目标进入破绽状态,降低目标外功防御
铁布衫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是玄澄大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使你摆出防御型姿态。
详细介绍:防御状态 怒气增长率增加,所有抗性增加
百无禁忌 简介:繁琐的佛门禁忌不再对你生效。使用之后可以使你免疫一切负面效果。只有在铁布衫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介绍:状态 免疫控制、破绽、虚弱、僵硬、持续伤血状态

龙树心经 大乘宗师龙树菩萨秘传心经,记载佛门厚积薄发之理。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少林弟子的外功攻击力。
破衲功
简介:使你从刀斧、枪棒类武器中获得的外功攻击力大幅提高。
详细介绍:被动蕴含 刀斧、枪棒类武器的基本外功攻击效果增加
一拍两散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是玄寂大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僵硬状态。
详细介绍:单体近身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击中目标几率使目标进入僵硬状态,移动速度减慢
韦陀杵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是玄悲大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使你摆出攻击型姿态。
详细介绍:攻击状态 攻击伤害增加
气贯长虹 简介:充沛的佛门真气贯注你的全身。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的会心一击率提高。只有在韦陀杵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介绍:状态 增强自身会心攻击

释迦经 记载佛陀生平言行的经典,由大弟子迦叶秘传后世,为佛家至高经典。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少林弟子的气上限。
如来神掌 简介:神功不知从何而来,亦不知其去向。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撼天动地的一击。
详细介绍:消耗一半怒气。有效距离0-2米。瞬间释放。冷却时间25秒。单体近身攻击。对目标造成一次普通攻击伤害,并附带额外伤害。
明镜台
简介: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不再受到失明效果的影响。
详细介绍:解除自己的失明状态,同时免疫失明,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失明状态。
金刚不坏体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是先贤晦明大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使敌人只能对你造成一半伤害。
详细介绍:状态 将所受伤害的一半消于无形

易筋经 达摩祖师所著,少林第一绝学,任何平庸武功在易筋经摧动之下均能化腐朽为神奇。修习之后可以提高少林弟子的会心一击率。
调虎离山 简介:少林绝技之一,兼具扰乱敌人和震慑敌人的效果。使用之后可以迫使怪物将攻击目标转向你。
详细介绍:单体嘲讽 使怪物外功防御降低,攻击目标变为自己,技能心法等级越高,所能影响的怪物等级越高。
易筋锻骨 简介:少林第一绝学易筋经中所载的神功。使用之后可以提升你的血上限并恢复大量血。
详细介绍:使用后提高少量的血上限,同时恢复一定血量。
慈航普度 简介:少林第七本心法易筋经所载的技能。使用之后可以给目标一个状态,降低目标所受到的伤害。
详细介绍:在距离目标15米范围以内,使用之后可以给目标一个状态,降低目标所受到伤害的5%——30%,并替目标承担剩余的50%伤害。若对自己使用,则所受伤害降低5%——30%,持续20秒。状态结束以后,会给10米内最多6个敌对目标进行定身,持续6秒。承受的伤害不会触发反击、降低伤害、伤害免疫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