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珍兽道具


低级还童丹:蝴蝶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蝴蝶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蝴蝶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蝴蝶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还童丹:螃蟹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外功攻击型螃蟹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螃蟹
将可携带等级55级和85级之间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外功攻击型螃蟹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珍兽还童天书
将可携带等级3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3,156)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中级珍兽还童天书
将可携带等级6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3,156)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珍兽还童天书
将可携带等级8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3,156)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超级珍兽还童天书
将可携带等级9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还童成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的宝宝有机会具备较高的资质。在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3,156)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根骨丹
当珍兽悟性等级为0、1、2时,可以使用低级根骨丹提升悟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中级根骨丹
当珍兽悟性等级为3、4、5时,可以使用中级根骨丹提升悟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高级根骨丹
当珍兽悟性等级为6、7、8、9时,可以使用高级根骨丹提升悟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延年丹
使用后增加珍兽寿命20000点。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延长珍兽寿命功能后使用。
珍兽滋补丹
不可叠加,可以交易。使用后立即恢复珍兽5000点生命值,并增加珍兽1点快乐度。当珍兽快乐度低于60点时,使用该宠粮可使珍兽快乐度一次性达到61。适合于各类食性珍兽使用。
珍兽回春丹
不可叠加,可以交易。使用后立即恢复珍兽10000点生命值,并增加珍兽1点快乐度。当珍兽快乐度低于60点时,使用该宠粮可使珍兽快乐度一次性达到61。适合于各类食性珍兽使用。
珍兽还童卷轴
能够将70级以下的成年珍兽或宝宝还童。(可以去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2,157)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珍兽还童卷轴
能够将可携带等级85级以下的成年珍兽或宝宝还童。(可以去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2,157)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炼兽丹
可以将珍兽已分配的潜能点还原,只对宝宝、变异、二代珍兽有效。在洛阳的珍兽店老板云渺渺(182,157)处选择珍兽洗点功能后使用。
兽栏1级
使用后可以增加可携带珍兽的数量上限,在人物界面其他分页中可以查询到兽栏增加的珍兽携带数量,同类道具不可叠加。使用后消耗。兽栏等级提高到1级,可携带珍兽数量增加一只。(右键点击使用)
兽栏2级
使用后可以增加可携带珍兽的数量上限,在人物界面其他分页中可以查询到兽栏增加的珍兽携带数量,同类道具不可叠加。使用后消耗。兽栏等级提高到2级,可携带珍兽数量增加一只。只有使用了1级兽栏后才可以使用。(右键点击使用)
兽栏3级
使用后可以增加可携带珍兽的数量上限,在人物界面其他分页中可以查询到兽栏增加的珍兽携带数量,同类道具不可叠加。使用后消耗。兽栏等级提高到3级,可携带珍兽数量增加一只。只有使用了2级兽栏后才可以使用。(右键点击使用)
兽栏4级
使用后可以增加可携带珍兽的数量上限,在人物界面其他分页中可以查询到兽栏增加的珍兽携带数量,同类道具不可叠加。使用后消耗。兽栏等级提高到4级,可携带珍兽数量增加一只。只有使用了3级兽栏后才可以使用。(右键点击使用)
低级还童丹:鸳鸯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鸳鸯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鸳鸯
将可携带等级55级和85级之间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鸳鸯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还童丹:树袋熊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树袋熊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树袋熊
将可携带等级55级和85级之间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树袋熊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还童丹:龙猫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外功攻击型龙猫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龙猫
将可携带等级55级和85级之间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外功攻击型龙猫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还童丹:熊猫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平衡攻击型熊猫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熊猫
将可携带等级55级和85级之间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平衡攻击型熊猫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还童丹:呆呆牛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外功攻击型呆呆牛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呆呆牛
将可携带等级55级和85级之间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外功攻击型呆呆牛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还童丹:比翼鸟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比翼鸟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比翼鸟
将可携带等级55级和85级之间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比翼鸟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还童丹:驯鹿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驯鹿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驯鹿
将可携带等级55级和85级之间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内功攻击型驯鹿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低级还童丹:布老虎
将可携带等级5级和45级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外功攻击型布老虎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高级还童丹:布老虎
将可携带等级55级和85级之间的成年珍兽还童,可以变异进化成为相应携带等级的外功攻击型布老虎宝宝。(可以去洛阳(182,157)云渺渺处选择还童功能后使用。)
珍兽蛋:小狐仙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85级的内功攻击型珍兽宝宝:小狐仙。(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穷奇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85级的外功攻击型珍兽宝宝:穷奇。(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鸳鸯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85级的内功攻击型珍兽宝宝:鸳鸯。(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树袋熊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85级的内功攻击型珍兽宝宝:树袋熊。(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龙猫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85级的外功攻击型珍兽宝宝:龙猫。(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熊猫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85级的平衡攻击型珍兽宝宝:熊猫。(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呆呆牛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95级的外功攻击型珍兽宝宝:呆呆牛。(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岩魂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95级的内功攻击型珍兽宝宝:岩魂。(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年兽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95级的外功攻击型珍兽宝宝:年兽。(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神猿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95级的平衡型珍兽宝宝:神猿。(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比翼鸟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95级的内功攻击型珍兽宝宝:比翼鸟。(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驯鹿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95级的内功攻击型珍兽宝宝:驯鹿。(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蛋:布老虎
稀有的珍兽蛋,可以孵化出95级的外功攻击型珍兽宝宝:布老虎。(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低级珍兽笼:呆呆牛
神奇的珍兽笼,打开后会释放出一雌一雄两只携带等级在5级和45级之间的外功攻击型珍兽宝宝:呆呆牛。 使用时,可自行选择想要开出的珍兽的携带等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高级珍兽笼:呆呆牛
神奇的珍兽笼,打开后会释放出一雌一雄两只携带等级在55级和85级之间的外功攻击型珍兽宝宝:呆呆牛。 使用时,可自行选择想要开出的珍兽的携带等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超级珍兽笼:呆呆牛
神奇的珍兽笼,打开后会释放出一雌一雄两只携带等级在95级的外功攻击型珍兽宝宝:呆呆牛。(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低级珍兽笼:熊猫
神奇的珍兽笼,打开后会释放出一雌一雄两只携带等级在5级和45级之间的平衡型珍兽宝宝:熊猫。 使用时,可自行选择想要开出的珍兽的携带等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高级珍兽笼:熊猫
神奇的珍兽笼,打开后会释放出一雌一雄两只携带等级在55级和85级之间的平衡型珍兽宝宝:熊猫。 使用时,可自行选择想要开出的珍兽的携带等级。(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爱心小窝
在苏州(87,142)云霏霏处使用,可进行单人繁殖珍兽。
天晶砂
坚硬而细腻的打磨材料,可以在苏州(251,184)云雪儿处使用,重新鉴定珍兽装备的资质。
灵兽丹·咒(1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珍兽店老板云渺渺处升级珍兽技能:寒冰咒,烈火咒,玄雷咒,血毒咒,高级痛击,高级猛击。 寒冰咒升级后技能攻击时会增加珍兽冰攻击。烈火咒升级后技能攻击时会增加珍兽火攻击。玄雷咒升级后技能攻击时会增加珍兽玄攻击。血毒咒升级后技能攻击时会增加珍兽毒攻击。高级痛击升级后内功攻击效果增强同时增加珍兽命中。高级猛击升级后外功攻击效果增强同时增加珍兽命中。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灵兽丹·风(1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珍兽店老板云渺渺处升级珍兽技能:迟钝,狡猾,憨厚,拼命,法魂,蛮力。 迟钝升级后增加血上限。狡猾升级后增加命中和闪避。憨厚升级后增加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拼命升级后增加会心攻击。法魂升级后增强内功攻击。蛮力升级后增强外功攻击。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灵兽丹·震(1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珍兽店老板云渺渺处升级珍兽技能:高级借力,高级移魂,高级瞬影,高级强身,高级凝神。 高级借力升级后更大幅度的增加主人的力量。高级移魂升级后更大幅度的增加主人的定力。高级瞬影升级后更大幅度的增加主人的身法。高级强身升级后更大幅度的增加主人的体力。高级凝神升级后更大幅度的增加主人的灵气。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灵兽丹·虚(1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珍兽店老板云渺渺处升级珍兽技能:冰魂,火魂,毒魂,玄魂。 技能升级后额外增加所有属性。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灵兽丹·合(1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升级珍兽附体技能。 珍兽附体升级后提升的效果更明显。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灵兽丹·咒(3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珍兽店老板云渺渺处升级珍兽技能:极冰咒(2级),冥火咒(2级),天雷咒(2级),嗜毒咒(2级),超级痛击(2级),超级猛击(2级)。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灵兽丹·风(3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珍兽店老板云渺渺处升级珍兽技能:大智若愚(2级),古灵精怪(2级),粗中有细(2级),拼死相搏(2级),神游四海(2级),力拔山河(2级)。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灵兽丹·震(3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珍兽店老板云渺渺处升级珍兽技能:超级借力(2级),超级移魂(2级),超级瞬影(2级),超级强身(2级),超级凝神(2级)。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灵兽丹·虚(3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珍兽店老板云渺渺处升级珍兽技能:冰罡(2级),火罡(2级),毒罡(2级),玄罡(2级)。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灵兽丹·合(3级)
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升级珍兽附体技能(2级)。 珍兽附体升级后提升的效果更明显。 元宝交易类道具只能在洛阳(205,172)钱庄内摆摊出售。
地灵丹
使用之后可以增加一个小时的宠物经验双倍时间,如果人物也在双倍经验时间内时,宠物的经验将会变为四倍。(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珍兽幻化丹
充满了珍兽灵性的奇丹,可在楼兰(109,121)云兮兮处使用,将珍兽幻化,可通过珍兽幻化丹碎片合成。
灵兽精魄
上古灵兽逝去后所留下的精魄,可在楼兰(109,121)云兮兮处使用,提升幻化珍兽的灵性等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