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武魂获得



怎样获得武魂

参加老三环活动,或者在凤凰陵墓打败搬山道人,均有一定几率获得武魂:琉璃焰和武魂:御瑶盘。

怎样获得与武魂相关的道具(部分相关道具可在元宝商店购买):

道具名 作用 获得方式
灵魂碎片 增加武魂经验,使武魂升级。灵魂碎片分为灵魂碎片·赤、灵魂碎片·橙、灵魂碎片·黄三种 棋局、楼兰寻宝、贼兵入侵、偷袭门派、藏经阁副本中掉落
麟木箭 给武魂开辟扩展属性栏 参加贼兵入侵活动,打败反贼头目或在在凤凰陵墓中打败搬山道人将有一定几率获得
武魂属性书 使武魂学会新的扩展属性。武魂属性书共有四大类16本 参加偷袭门派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四大类共16本武魂属性书。大理神秘商人(131,53)每日随机刷出4本属性书
忆魂石 重洗武魂的技能 参加新三环副本有机会获得
魂冰珠 升级武魂的技能 在大理(129,76)枯荣大师处参加杀星活动,将会有几率获得
润魂石 升级武魂的扩展属性。润魂石道具一共有润魂石·御、润魂石·击、润魂石·破、润魂石·暴四类 参加挑战缥缈峰副本和初战缥缈峰副本,均有机会获得四类润魂石道具
武魂延寿丹 增加武魂的寿命 参加藏经阁副本活动时机会获得
回天神石 重洗武魂成长率 参加新三环副本有机会获得

武魂相关道具的合成

关于魂冰珠的合成:每五个相同等级的魂冰珠可以合成一个更高级的魂冰珠,合成的魂冰珠最高等级为5级,魂冰珠的合成成功率为100%。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关于润魂石的合成:同种类型、相同等级的润魂石可以进行合成,5级以下的润魂石,每三个合成一个更高级的润魂石,5级以上,包括5级的润魂石,每2颗合成一颗更高级的润魂石,7级以上的润魂石合成暂未开放,润魂石的合成成功率为100%。

关于重洗武魂成长率介绍

使用道具回天神石,可重洗武魂成长率。

重洗武魂成长率之后,武魂的基础属性点数转化成人物属性点数的转化比率将会提升,武魂的扩展属性数值也会提升。武魂的成长率分为普通、优秀、杰出、卓越、完美五种档次。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每次重洗武魂成长率的时候,如果重洗成功,则武魂的成长率增长;如果重洗失败,则武魂保持原有成长率不变。即重洗武魂成长率的时候,成长率不会回落。

注意:武魂的镶嵌、等级、合成等级、属相、技能都不会受到影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