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特色玩法

扩展属性解锁

每提升1次魂境阶级,可按顺序使1条扩展属性生效。灵兽魂在魂境4阶时可解锁全部的扩展属性,荒兽魂在魂境5阶时可解锁全部的扩展属性,神兽魂在魂境6阶时可解锁全部的扩展属性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扩展属性效果

出战珍兽所佩戴兽魂的扩展属性会直接加成到珍兽上。

兽魂融魂后,会按照一定比例将扩展属性加成至角色上。珍兽的资质、成长率越高,加成越高。

扩展属性洗练

可在苏州(89,139)云深深处进行扩展属性的洗练,自由选择保留新的洗练属性或保持原有属性不变。

每次洗练时,扩展属性类型以及加成数值均会随机变化。兽魂的品质越好,越有概率洗练出更高的加成数值。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扩展属性类型锁定

神兽魂和荒兽魂洗练达到一定条件时,您可锁定某几条扩展属性类型后再进行洗练,具体规则如下。

神兽魂:消耗淬魂髓和高级淬魂髓的总数量达到以下条件可锁定的扩展属性条数如下

消耗数量 可锁定扩展属性类型数
200 1条
500 2条
1000 3条
2000 4条
5000 5条
10000 6条

荒兽魂:消耗淬魂液和高级淬魂液的总数量达到以下条件时可锁定的扩展属性条数如下

消耗数量 可锁定扩展属性类型数
100 1条
200 2条
500 3条
1000 4条
2000 5条

扩展属性种类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