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如何领取双倍经验

等级≥10级的玩家,可以在大理(183,141)洪大贵、洛阳(150,90)刘健明、苏州(164,80)沈澄、楼兰(154,119)格鲁尔处,每周可以免费领取5小时的双倍经验福利。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玩家在棋局休息室中,也可以进行双倍经验的领取和冻结操作。玩家领取双倍时有三种选择:领取1小时双倍、领取2小时双倍、领取4小时双倍。

双倍经验冻结、解冻

若玩家一次领取双倍时间太长,想要冻结剩余时间时,可以找大理(183,141)洪大贵、洛阳(150,90)刘健明、苏州(164,80)沈澄、楼兰(154,119)格鲁尔处进行双倍经验的冻结和解冻操作。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拥有御龙帖·30天的玩家,可以使用特权随时随地对双倍经验,进行冻结和解冻操作。玩家在领取双倍以后下线,未冻结的双倍时间将不会扣除。

额外双倍获得途径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玩家如果加入了帮会,而且帮会有自己的城市,可前往帮会城市中的武大威处,每周可消耗帮贡额外领取4小时的双倍经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