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师徒关系

什么是师徒?

为了让新玩家更容易上手,促进新老玩家之间的经验交流,游戏精心设计了师徒系统。通过拜师,新玩家可以找到一位可以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路途,甚至不断给予你各种装备、物品的良师。而老玩家在闲暇之余,带一下徒弟,不但可以获得可观的额外经验奖励,还能得到称号、奖品等各种好处。

拜师仪式

现在只要到大理(141,134)拜师介绍人聂政处,师父点击“我带徒弟来举行拜师仪式”,徒弟收到界面提示问“你是否愿意拜XXX(师父名)为师?” 两个选项,同意和不同意。 徒弟点同意,双方正式成为师徒关系。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拜师条件

等级达到10级,师傅等级比徒弟大10级或以上,师傅的师德等级至少为初级师傅,师傅和徒弟必须是好友。到大理(141,134)与聂政对话,选择“我要提升我的师德等级”,在消耗一定善恶点后,就可以收徒了,并得到称号“初级师傅”。

师德等级 可以收徒数量 需要善恶点
初级师傅 2 500
中级师傅 3 5000
高级师傅 5 25000
一代名师 8 50000

解除师徒关系

师父可在找到聂政(大理141,134),在对话中选择“我要把徒弟逐出师门”。

徒弟可在找到聂政(大理141,134),在对话中选择“我想与师傅解除关系”。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