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工坊

宝石镶嵌



功能名称

宝石镶嵌

功能NPC

洛阳(177,184)彭怀玉、楼兰(220,229)克里木、束河古镇(134,85)荆嵌实

功能玩法

装备开启孔位之后,则可以往孔位镶嵌宝石,来提升装备的属性,不同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不同的装备上。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装备属性分类 装备类型 可镶嵌的宝石种类
攻击性装备 武器、护腕、戒指、护符、项链 希望宝石、智慧宝石、玄微宝石、幻冥宝石
防御性装备 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 生命宝石、魅力宝石、命运宝石、天机宝石
其他装备 暗器、武魂 所有宝石

同一件装备的前三孔上同类型的宝石只能镶嵌一颗,可进行极限镶嵌的第四孔,除了红宝石和血精石,可以镶嵌其他符合装备类型的所有宝石。

每次仅可以镶嵌一颗宝石。宝石镶嵌时需要放入宝石镶嵌符提高成功率,低级宝石镶嵌符可使镶嵌成功率提高至50%,高级宝石镶嵌符可使镶嵌成功率提高至10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