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特色-丐帮

【门派背景】

天做棉被地当床,残羹剩汤百家尝。

笑对人间沧桑事,看尽世态道炎凉。

莫问英雄何出身,万众一心盼国强。

经过几代帮主的建设,聚集在中原的数万丐帮弟子,实际上已经成为武林最大的帮派势力。丐帮总舵,戒备森严,可外抵强虏,内抗朝廷。在丐帮弟子身上,也往往具备一种令人折服的英雄气概。

【门派特色】

攻击特点

近战攻击,火毒双属性。

门派武器

枪棒类。

门派特色

丐帮弟子擅长近身搏击,腾挪闪避之术天下无双,连击越多,攻击力越大,战斗中往往愈战愈强,后发制人。

【门派生活技能】

门派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丐帮 酿酒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力量、闪避、毒攻击、玄抗性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丐帮总舵吴长风(114,91)
莲花落 辅助酿酒的技能,降低酿酒的生活消耗,是丐帮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丐帮总舵上官长雨(131,83)

酿酒:丐帮弟子出身贫贱,聚啸山林,游走市井,大多嗜酒如命,同时也流传下酿酒的绝活。丐帮酿酒,常常用剧毒的虫蛇泡制,所以有的具备强身健体的功效,有的又是可百步穿肠的毒药,不解内情的人绝不敢轻易尝试。

莲花落:最初只是中原丐帮弟子外出乞讨时哼唱的小调,后来渐渐成为一门密传的内家功夫,酿酒之时,功力深厚的丐帮弟子往往使用内力调控发酵,不失为天下一大奇观。

骑狼:叫花行乞,时时要与狼狗搏斗,不知何时,丐帮内开始驯养一种体大如马的西北凶獒。只有丐帮弟子可以骑上奔跑,人见人躲,称之为骑狼。

【战斗特色】

丐帮高手在战斗中往往是愈战愈强,是典型的后发制人的门派。

丐帮弟子擅长近身搏击,近身时偏偏又很能腾挪闪避,和丐帮硬碰硬的敌人往往吃亏。而且其连击越多,攻击力越大,当敌人发觉丐帮的意图之后,无论苦苦坚持还是逃跑都不是很好的选择。

丐帮功夫是主修外功,加之丐帮弟子常年与蛇虫为伍,打出的掌法往往带毒,其他门派的人往往避之不及。更有甚者,丐帮弟子利用虫毒,还可以使一群敌人同时短暂失明,江湖上莫不谈之变色。

【门派驻地:丐帮总舵】

新天龙截图

丐帮总舵座落太湖之北,直通洛阳,居中原地区的天元之位。

总舵戒备森严,外部是高墙岗哨,内部有房三千户,有酒坊、园林和演兵场,实际上是一座易守难攻的小型城池。

丐帮讲求忠烈节义,奉春秋时名相百里奚为祖师爷,同时供奉关公、杜康等,所以总舵里还有他们的祠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