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技能-丐帮

太祖长拳 当朝太祖赵匡胤所创拳法,在大宋最为流行。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丐帮弟子的命中率。
蟠龙击
简介:丐帮弟子的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击中获得1个连击点
千里横行 简介:横行千里,所向披靡的王道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近身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范围攻击 自身周围8米范围内,最多15个目标,外功攻击增加
如影随形
简介:丐帮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身法。
详细描述:单体强化 增加目标身法

地堂功 江湖上各种下盘功夫的大杂烩,包含转守为攻,死里逃生等很多简朴实用的招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丐帮弟子的闪避率。
冲阵斩将 简介:丐帮绝技之一,是奚三祁长老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毒属性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毒攻击增加
八步赶蟾 简介:武林中极为经典的地堂轻功。使用之后传说可以八步之内追上月中金蟾。
详细描述:状态 提高自身移动速度
雪泥鸿爪 简介:突如其来的一击,如雪泥鸿爪,了无痕迹。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陷入散功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技能 使目标散功,持续数秒,散功状态下可以移动,但无法使用技能
粘衣十八跌 简介:丐帮绝技之一,是白世镜长老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提升附近队友的闪避率。
详细描述:群体强化 自身周围7米,有效人数12,队友(包括自己)闪避增加

降龙十八掌上卷 天下阳刚第一的掌法,丐帮世代相传。降龙十八掌上卷注重顺势而发,势不可挡。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丐帮弟子的生命力。
飞龙在天 简介:降龙十八掌第二掌,双掌连环,令敌人避无可避。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攻击 直接对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
潜龙勿用 简介:降龙十八掌第四掌,掌风凌厉,刺人双目。使用之后可以使近身多个敌人陷入失明状态。
详细描述:群体攻击 令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4个目标失明,持续数秒,失明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会在一定区域内随机移动
见龙在田 简介:降龙十八掌第九掌,可以震伤敌人心脉。使用之后可以使你获得见龙在田状态,以后攻击目标时可以使其陷入中毒状态。
详细描述:上毒状态 该状态下攻击能使目标中毒,持续伤血

擒龙功 江湖上秘密流传的神功,练到上乘境界,可以凌空取物,夺人兵刃。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丐帮弟子的外功防御力。
将军令
简介:使你从防具中获得的外功防御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防具的外功防御效果增加
青龙出水 简介:丐帮绝技之一,是宋慈长老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你恢复少量血。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外功攻击增加,击中目标有几率恢复一定量血
擒龙式
简介:丐帮绝技之一,是陈孤雁长老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使你摆出防御型姿态。
详细描述:防御状态 获得怒气的速度增加,此状态下攻击目标,有几率使目标进入僵硬状态,命中降低
沛然有雨 简介:清风徐来,沛然有雨。使用之后可以解除你受到的虚弱效果。只有在擒龙式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单体净化 解除自己身上的虚弱状态

控鹤功 江湖上秘密流传的神功,练到上乘境界,可以隔山打牛,百步伤人。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丐帮弟子的外功攻击力。
破虏令
简介:使你从刀斧、枪棒类武器中获得的外功攻击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刀斧、枪棒类武器的基本外功攻击效果增加
震惊百里 简介:丐帮绝技之一,是吕章长老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外功攻击增加,击中目标直接获得一个连击段
控鹤式
简介:丐帮绝技之一,是吴长风长老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使你摆出攻击型姿态。
详细描述:攻击状态 获得三段连击的能力,该状态下攻击目标,技能暴击有几率直接增加两个连击段
履霜冰至
简介:山雨欲来,履霜冰至。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下一次攻击的效果翻倍
详细描述:使用之后下一次攻击的效果翻倍。

降龙十八掌下卷 天下阳刚第一的掌法,丐帮世代相传。降龙十八掌下卷注重逆势而动,后劲无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丐帮弟子的气上限。
亢龙有悔 简介:降龙十八掌中最为刚猛凌厉的一招。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天崩地裂的一击。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对目标直接造成额外直接伤害
神龙摆尾 简介:降龙十八掌中反败为胜的绝招。使用之后使你不再受到定身和昏迷效果的影响。
详细描述:解除自己的定身、昏睡状态,并免疫定身、昏睡,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定身、昏睡状态。
龙战于野 简介:降龙十八掌第十五掌,龙战于野,其血玄黄。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的闪避率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消耗所有怒气。瞬间释放。状态:短时间内自身闪避暴增若干点,持续15秒。需要满怒状态。

打狗棒法 丐帮开帮祖师爷所创武功,名字虽然陋俗,招数变化却极其精妙。修习之后可以提高丐帮弟子的会心一击率。
棒打狗头
简介:丐帮绝世神功打狗棒法中的妙招,使用之后可以瞬间靠近敌人发动猛烈的攻击。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外功攻击增加,将目标封穴,同时降低移动速度,持续数秒。
天下无狗 简介:丐帮绝世神功打狗棒法中的绝招。使用之后可以对近身多个敌人发动灭顶一击。
详细描述:使用之后,对自身范围多个目标造成直接伤害、同时附加僵硬效果。
横扫乾坤 简介: 丐帮绝世神功打狗棒法中的霸道招式,冲入敌阵后使用,如入无人之境。
详细描述: 范围攻击,在15秒内持续对自身周围半径5米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伤害并增加毒攻击数点,并造成目标减速,同时自身免疫控制技能,不能攻击不能使用战斗技能,需要装备武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