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技能-武当

阴阳诀 道家所谓阴阳,即阴阳相生相克,乾坤相辅相成之理。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武当弟子的命中率。
八卦掌
简介:武当弟子的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内功攻击
真武七截阵 简介:武当绝技之一,是林灵素道长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发动剑阵,对近身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范围攻击 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10个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
犀牛望月 简介:武当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灵气。
详细描述:单体强化 增加目标灵气

乱环诀 道家所谓乱环,即百般变化存乎于心,高低进退,出入攻守有别之理。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武当弟子的闪避率。
两仪剑
简介:毫无破绽的一击,阴阳相生相济,威力深藏不露。使用之后可以持续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持续每秒对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
三环套月 简介:连环三剑,如柔丝缠身,连绵不绝。使用之后可以使近身多个敌人陷入僵硬状态。
详细描述:范围攻击 点击地面,攻击目标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并使目标进入僵硬状态,移动速度降低
揽雀尾
简介:武当绝技之一,是张玄素真人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陷入昏迷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使目标昏睡,持续数秒,昏睡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一旦受到伤害便会打断该状态
天罡北斗阵 简介:武当弟子并肩作战时排布的阵法。使用之后可以大幅提高你的气上限。
详细描述:状态 增加自身气上限

虚实诀 道家所谓虚实,即避重就轻,避实就虚之理。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武当弟子的生命力。
天马飞瀑 简介:一剑破空,如天马飞跃天瀑,仙风优雅而势不可当。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玄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玄攻击增加
如封似闭 简介:太极圆转,面面若存,如封百脉,似闭天门。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陷入封印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封印 封印等级小于等于15级的目标,被攻击者不可移动,技能心法等级越高,所能影响的怪物等级越高。封印无法用技能解除,必须由发功支持
梯云纵
简介:武当弟子独步天下的神妙轻功。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瞬间移动到你选中的位置。
详细描述:瞬间移动 点选地面,瞬间移动到所选位置

太极剑法 集道家武学之大成的剑法,讲究神在剑先,绵绵不绝,以不变应万变。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武当弟子的内功防御力。
虎抱头
简介:使你从防具中获得的内功防御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防具的内功防御效果增加
仙人指路 简介:避实就虚的一击,直取敌人要害。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破绽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内功攻击增加,命中目标有一定的几率使目标进入破绽状态,攻击和防御都有所降低
挑帘式
简介:仙人挑帘,蓄势待发。使用之后使你摆出防御型姿态。
详细描述:防御状态 获得怒气的速度增加,此状态下攻击目标,命中有几率增加自身的气
流星赶月
简介:武当绝技之一,可以以内功分担受到的伤害。使用之后可以降低你受到的伤害,但你会因此而损失一定的气。只有在挑帘式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状态 将一定比例血伤害转化为气伤害,直至气消耗殆尽

太极拳法 集道家武学之大成的拳法,讲究太极圆转,永无止境,用意而不用力。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武当弟子的内功攻击力。
懒扎衣
简介:使你从单短、双短类武器中获得的内功攻击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单短双短类武器的基本内功攻击效果增加
玉女穿梭 简介:悄无声息的一击,扰乱敌人心神。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定身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内功攻击增加,命中目标有一定的几率把目标定身,持续数秒,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但可以释放技能
斜飞式
简介:玉女斜飞,锋芒毕露。使用之后使你摆出攻击型姿态。
详细描述:攻击状态 会心增加
白鹤亮翅
简介:武当绝技之一,是张玄素真人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使你造成的伤害大幅提高,但消耗的气也会相应大幅提高。只有在斜飞式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状态 此状态下,所有攻击技能的消耗和伤害都放大

南华经 道家先贤庄子所著,天人合一的武学至理即从中所悟。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武当弟子的气上限。
太渊十三剑 简介:怒气化剑,直刺神门,十三剑快如一剑。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迅捷无伦的一击。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对目标增加直接伤害。需要装备武器和半怒状态。
无懈可击
简介:道家真气鼓荡流转,护住周身穴位。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不再受到封穴效果的影响。
详细描述:解除自己的封穴状态,并免疫封穴,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封穴状态。
游刃有余
简介:武学之最高境界,技进乎艺,艺进乎道。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所有武功的冷却时间结束。
详细描述:解除所有技能的冷却(暗器技能除外)

仙天功 道家先贤赤松子所创的呼吸炼气之法,可以聚先天三宝元气、元神、元精于一身。修习之后可以提高武当弟子的会心一击率。
仙风道骨 简介:将先天真气汇聚于丹田,隐约进入升仙状态,短时间提升自己的内功防御。
详细介绍:使用之后内防大量增加,持续一定时间。
天外飞仙 简介: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完美的一击,造成巨大的玄伤害,并使其陷入麻痹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玄攻击,并令目标麻痹数秒,麻痹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七星聚首 简介: 武当绝技之一,林灵素道长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对多个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并陷入麻痹状态。
详细描述: 瞬间释放,范围攻击,指定区域7米内最多10个目标,内功攻击增加,并造成目标麻痹数秒,需要装备武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