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技能-天龙

一阳指指法 大理段氏家传绝学,运起周身内力集于指尖,气度雍容,一指克敌。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龙弟子的闪避率。
正阳手
简介:天龙弟子的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内外功攻击
三阳开泰 简介:天龙绝技之一,是本相大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近身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群体攻击 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4个目标,持续受到伤害,内外功攻击增加
正气浩然 简介:天龙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抗玄能力。
详细描述:单体强化 增加目标玄抗

大理兵法 大理段氏先祖创业之时克敌致胜的兵法,被后人借鉴于武学之中。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龙弟子的内功防御力。
一阳指
简介:大理段氏武学的象征。使用之后可以直接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攻击,对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需要装备武器。
衔枚疾走 简介:源自段思平行军时所用的兵法。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的移动速度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状态 提高自身移动速度50%,持续若干秒。
八门金锁 简介:源自段思平布阵时所用的兵法。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陷入定身状态。
详细描述:封印目标 令目标定身
以逸待劳 简介:源自段思平野战时所用的兵法。使用之后可以提升附近队友的命中率。
详细描述:群体强化 自身周围7米,有效人数12,队友(包括自己)命中增加

导引术 上古所传的导引伸展,呼吸炼气的法门,可以吐故纳新,强身健体。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龙弟子的生命力。
指点江山 简介:天龙绝技之一,是本因方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给目标加上天龙标记,使其被击中时受到额外的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标记 令目标进入虚弱状态,所受伤害放大
天罡正气 简介:凛凛天罡正气,何惧邪魔歪道。使用之后可以提升你的所有抗性。
详细描述:状态 增加自身所有抗性
静影沉璧 简介:天龙绝技之一,是本观大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其损失大量的气。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直接减少目标一定的气

段家拳法 大理段氏秘传的拳法,典雅尊贵,正大光明,自有一番皇家之威严。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龙弟子的外功防御力。
涂漆术
简介:使你从防具中获得的内、外功防御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防具的外、内功防御效果增加
欲擒故纵 简介:天龙绝技之一,是本参大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破绽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内、外功攻击,有一定几率令目标进入破绽状态,内外功攻击降低
截拳式
简介:气度雍容,处乱不惊。使用之后使你摆出防御型姿态。
详细描述:防御状态 获得怒气的速度增加,增加自身外、内功防御
白虹贯日 简介:君王临阵,白虹贯日。使用之后可以解除你受到的破绽效果。只有在截拳式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状态解除 解除自己所有的破绽状态

段家剑法 大理段氏秘传的剑法,大开大阖,进退有方,自有一番皇家之威严。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龙弟子的外功攻击力。
磨砺术
简介:使你从扇、环类武器中获得的内、外功攻击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扇、环类武器的基本内、外功攻击效果增加
雪拥蓝关 简介:天龙绝技之一,是本因方丈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封穴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内、外功攻击,有一定几率把目标封穴,持续数秒,封穴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破剑式
简介:王者风范,势如破竹。使用之后使你摆出攻击型姿态。
详细描述:攻击状态 获得怒气的速度增加,该状态下攻击目标,有一定几率使目标进入破绽状态,使其在破绽状态下发功类技能持续时间减少
金玉满堂 简介:君王之礼,金玉满堂。使用之后可以提升你的会心一击率。只有在破剑式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状态 增加自身会心

枯禅 天龙寺世代相传的神功,静坐参禅,心无旁骛,佛法与内功均能至臻化境。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龙弟子的气上限。
万岳朝宗 简介:真气纵横捭阖,如高山仰止,令万岳朝宗。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充满霸王之气的一击。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对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
非枯非荣 简介:天龙绝技之一,是枯荣大师的得意武功。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不再受到散功、封穴状态的影响。
详细描述:解除自己的散功、封穴状态,并免疫散功、封穴,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散功、封穴状态。
百步穿杨 简介:天龙真气激荡全身,如百步穿杨,例不虚发。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所有技能的命中率提升到极致。
详细描述:状态 使自己所有技能的命中率变为100%,持续一定时间

六脉神剑 武林绝学,天龙寺镇寺之宝,天下剑法第一,以浑厚内力催动无形剑气伤人,威力无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龙弟子的会心一击率。
商阳剑
简介:六脉神剑中最凶猛的一剑,中剑者的经脉会被剑劲所噬,若不疾走将剑劲散出,将受到极大损伤。
详细介绍:使用之后给目标造成一定的直接伤害,并且附加单体异常状态。该状态每3秒对目标造成一定直接伤害,持续30s。若目标移动一次,则状态解除。
少泽剑
简介:天下第一剑法六脉神剑中最灵活的一剑。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石破天惊的一击,并使其陷入破绽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对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并造成目标的破绽,内外功的攻击与防御降低
中冲剑
简介:大理段氏的武功传世绝学,运功后以右手中指点穴,出指可缓可快。与敌挣搏凶险之际,用此指法可破坏敌之抗性平衡,实为克敌保身的妙术。
详细描述:使用之后给目标一个状态,随机降低目标的3种抗性。技能对怪和对人时的效果分开。对怪时的效果约是对人时的一半。降低抗性的效果最低到0,不会出现抗性为负的情况。

回到顶部